三星Galaxy A9s正式发布:后置四摄+骁龙660 售价3499元

2018-10-26 10:04:31 来源:IT时代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54 条评论

三星10月24日推出新A系列手机三星 A9s和三星 A6s,其中三星A9s也是全球首款四摄手机,售价3499元。...

  10月24日,三星古城西安举办发布会,推出新A系列手机三星 A9s和三星 A6s,其中三星A9s也是全球首款四摄手机,售价3499元。

  三星 A9s外观上总体来说和此前推出的三星A9 Star没有太大改动,正面屏幕增大至6.3寸(直角)显示屏依然使用FHD+ SuperAMOLED屏幕,屏幕底部无按键。机身背部的设计语言也与三星A9 Star相同,但你可以发现后置采用了四枚摄像头,这也是全球首款后置四摄手机。

  Galaxy A9s是全球首款搭载后置四颗摄像头的智能手机,后置四摄在左上角呈垂直排列。分别是800万像素(120度超广角镜头,光圈F2.4),拥有更光画幅、等同于人眼视角;1000万像素(长焦镜头,光圈F2.4),光学变焦,画面拉近无损画质;2400万像素(主镜头、光圈F1.7),日夜拍照更清晰;500万像素(景深镜头,光圈F2.2),更适合人像拍照模式。尽可能最大程度满足“千禧一代”喜欢拍照、拍视频视觉化沟通需求。

  Galaxy A9s 采用6.3寸AMOLED显示屏,分辨率2220×1080(18.5:9),并没有采取“刘海屏”或“曲面屏”的设计。

  外观上,Galaxy A9s采用渐变色设计,玻璃机身搭配阳极氧化边框,共有泡泡粉、柠沁蓝、鱼子黑三种渐变配色

  其他性能上,三星Galaxy A9s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6GBRAM、128GB的ROM,前置24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3800mAh,此外还搭载三星Bixby人工智能语音助手。

  三星A9s采用玻璃机身设计,后置指纹的位置放在比较靠上的位置,左边是一排摄像头和一个闪光灯,这四个摄像头连成一排没有独立设计,仔细看还可以看到镜头的大小各异甚至还有点不居中,违和感十足。

  正面的设计比较中规中矩,由于三星至今也没有使用过刘海屏,所有产品都是对称式全面屏,只是A9s的额头和下巴比较宽,说这款手机是年度最丑或者是最奇葩设计应该没人会反驳。三星A9s的核心配置为高通骁龙660处理器、6G内存、6.3寸FHD+分辨率OLED屏幕、3800mAh电池,四摄像头规格为2400W、1000W、800W、500W像素,支持2倍无损变焦超广角拍照。

  三星Galaxy A9s只有6GB+128GB一种版本选择,售价3499元,已经探到了国产骁龙845旗舰的价格区间,三星为了这款四摄手机真算是孤注一掷了啊。

  价格也是这次A系列的一大改变。新A系列的价格从1799元起,而搭载四摄的三星A9s把价格控制在3500元。这个价格对于三星来说应该是下了“狠心”,但对比中国市场3500元区间你甚至可以买到很多旗舰产品。3500元的价格,你是选择性能还是拍照呢?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