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越用越卡?关掉微信这三个开关,手机瞬间流畅了

2018-10-25 12:37:42 来源:强风来袭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60 条评论

手机用久了就会出现卡顿,而且越来越卡,其实这个问题很容易解决,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如何解决吧。...

  手机现在人人都有,有些人可能一个人就有几部手机工作跟生活的手机都会分开,现在的手机不仅方便而且还能解闷,经常我们下班或者放假都可以在家里刷上一天的手机也不觉得闷,可是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种情况,手机用久了就会出现卡顿,而且越来越卡,其实这个问题很容易解决,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如何解决吧。

  好了,不多说了,让我们看看是什么神奇妙招吧。

  现在人人的手机上都有微信,其实手机卡顿很可能就是微信这三个开关没有关。

  之后找到这个图片、视频和文件。

  把这三个开关全关闭了,这个就是平时我们刷朋友圈或者看微信视频图片时会帮我们自动下载在手机里,这样会造成大量的垃圾,导致手机越来越卡,关掉后把手机垃圾清理一次,重启就行了,这样手机就顺畅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