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鲨游戏手机Helo图赏,黑鲨helo手机有哪些优缺点呢?

2018-10-25 12:33:16 来源:科技V力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851 条评论

黑鲨科技10月23日于北京再次举行发布会,正式推出新产品——黑鲨游戏手机Helo。它是全球首款10GB运行内存手机,主打游戏用户。...

黑鲨科技10月23日于北京再次举行发布会,正式推出新产品——黑鲨游戏手机Helo。它是全球首款10GB运行内存手机,主打游戏用户。那么,黑鲨游戏手机Helo配置如何,有哪些优缺点呢?下面通过黑鲨游戏手机Helo真机图赏,带大家快速了解下。

  历时半年,黑鲨终于在10月23日发布了旗下全新系列作品—黑鲨游戏手机Helo。据悉,这是黑鲨在保证旗舰性能的基础上,满足不同消费者审美需求的产品。估计不少网友也正好奇:既然都是游戏手机,那比较黑鲨第一代产品有何变化呢?接下来的这组图赏,带着大家进一步了解黑鲨游戏手机Helo。

  区别于第一代黑鲨游戏手机的黑、灰冷色系风格和浴天蓝版本,黑鲨Helo首次引入大红配色,满满的科技时尚感扑面而来。虽说延续了此前的跑车造型设计,但机身背面的一整块3D玻璃光晕背板,对视觉、触觉的提升非常明显。再搭配凝光棱、鳍形鲨鱼纹等细节设计,整机的质感不逊色于市场上任何一款旗舰。

  再看手机的正面,黑鲨游戏手机Helo搭载一块6.01英寸18:9 AMOLED屏幕,搭配DSP的色彩管理技术,画面显示更丰富,更精准。之所以没有采取市场上主流的刘海屏、水滴屏等前脸,或许黑鲨更多考虑的是实际游戏体验。就好像为什么众多游戏主播首选iPhone 8P玩游戏,而非iPhone XS。不过有一说一,黑鲨Helo的上下额头宽度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细心的网友可能也已经发现,黑鲨游戏手机Helo搭载了上下对称双喇叭,官方称之为双超线性SPK。联手双smart PA以及biso音效,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游戏立体声。同时,黑鲨游戏手机Helo将指纹识别模块移至背面,保持正面简约设计的同时,进一步提升游戏操控性。

  除了延续上一代的LOGO呼吸灯外,黑鲨游戏手机Helo还在机身两侧各加入一条灯带,近1680万色流彩型灯效,支持彩虹流动、交织变幻、点阵光波、光影穿梭等六种灯光模式,可在开关机、来电、通知、音乐、游戏场景中应用。纵观全行业,将AI灯效和游戏场景结合的手机品牌,目前只有黑鲨一家。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