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5x真机图赏:双面玻璃+高颜值水滴屏,美得不可方物!

2018-10-25 09:58:45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23 条评论

OPPO官网10月23日推出了R系列新品OPPO R15x,OPPO R15X采用双面玻璃+金属中框设计,今天带来的是OPPO R15x真机图赏,一起来看看吧。...

OPPO官网10月23日推出了R系列新品OPPO R15x,从命名上感觉应该是R15的延续款。OPPO R15X采用双面玻璃+金属中框设计,提供星云渐变,冰萃银2种配色可选,今天带来的是OPPO R15x真机图赏,一起来看看吧。

  OPPO R15x拥有6.4英寸1080P水滴屏,屏占比高达91%,屏幕指纹加持,搭载了高通骁龙660移动平台,拥有6GB+64GB存储组合。电池方面为3600mAh的大容量电池。

  OPPO R15x采用了一块6.4英寸水滴屏设计,屏幕面板为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而且下巴控制的也非常窄,整机屏占比高达91%。

  背部采用了3D凝光机身设计,随着角度的转变,呈现出美妙的光影变幻,视觉效果十分优美,有星云渐变和冰萃银两种配色可以选择。

  光感屏幕指纹更是本机一大亮点,R15x采用了R17同款的屏幕指纹硬件,无论是速度还是识别率都非常出色。

  前置2500万像素的AI美颜摄像头,自带800种美颜方案,自动匹配最适合自己的美颜方案。在自拍方面,OPPO一直有着非常优秀的表现!

  背部搭载人工智能AI双摄,智能识别16种常用场景进行专属优化,拍出的照片蓝天更蓝,草地更绿,颜色更讨喜。

  内置OPPO最新的ColorOS5.2操作系统,无论是日常使用还是大型游戏,都有非常不错的优化!

  OPPO R15x搭载了高通骁龙600AIE处理器,在性能和功耗方面都有所提升,6GB起步的大运存保证系统在多任务情况下流畅不卡,还能应对多款大型游戏。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