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 12.1将修复iPhone XS/XR拍照美颜门问题

2018-10-24 09:55:07 来源:快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94 条评论

苹果新一代iPhone XS/XR系列升级了相机和算法,加入了类似美颜的功能,虽然和国产机的极端做法比起来完全是小儿科,但老外们已经受不了了,纷纷吐槽太假,拍出来不是自己。...

苹果新一代iPhone XS/XR系列升级了相机和算法,加入了类似美颜的功能,在上个月iPhone XS系列发售初期,有不少的国外果粉反映新iPhone在自拍方面会自动美颜,最关键的是效果一点都不真实。

虽然和国产机的极端做法比起来完全是小儿科,但老外们已经受不了了,纷纷吐槽太假,来看看之前外媒测试的样张对比。

确实,不止肤色变了就连脸上皮肤细节都给磨掉了,非常光滑,被网友称为“Beautygate”,美颜门。有人说,这是苹果A12以及智能HDR带来的效果。

苹果官方资料显示,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的前置镜头都是700万像素,光圈F/2.2,拥有更快的传感器,同时支持智能HDR,即利用增强的图像信号处理器和算法,让照片中的高光和阴影细节更丰富。

对此,苹果表示在将要发布的iOS 12.1版本会修复这个错误,不会再基于智能HDR选取一张更锐利的自拍帧画面,来展现更平滑的皮肤,而是如实反映用户相貌。iOS 12.1目前正在进行测试,但尚未取消美颜,应该会在后续版本中加入。

看来苹果手机有美颜效果外国人还不高兴啊,可能是因为效果太差了,看样张的话确实如此,面部细节过于平滑,一点都不自然,这与国产手机现在的AI美颜自拍还是有一定差距啊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