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鲨游戏手机黑鲨Helo发布:骁龙845+双液冷,售价3199元起

2018-10-24 01:38:10 来源:新浪手机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78 条评论

黑鲨科技于10月23日在北京举办新品发布会,发布旗下新款黑鲨Helo手机,产品在外观上有所改进,并加入了RGB灯效设计和最大10GB的内存设计,让不同审美的用户和喜欢灯效的用户有了新的选择。...

黑鲨科技于10月23日在北京举办新品发布会,发布旗下新款黑鲨Helo手机,产品在外观上有所改进,并加入了RGB灯效设计和最大10GB的内存设计,让不同审美的用户和喜欢灯效的用户有了新的选择。

黑鲨Helo的改变主要是在外观
黑鲨Helo的改变主要是在外观

就在今年上半年,各类游戏手机出现在大众面前,黑鲨科技便是这股游戏手机浪潮中的其中一家,在推出了初代黑鲨手机之后,本次推出的黑鲨Helo在外观方面做了不少调整。首先是机身背部采用了一块3D工艺的玻璃设计,在纹理设计上更简约,根据官方的说法,这样的纹理和材质调整是为了满足不同审美用户的需求。

而更为抢眼的是黑鲨Helo在背部采用了双LED灯带+呼吸LOGO的灯效设计,可以实现丰富的灯效效果。官方为黑鲨Helo提供了丰富的灯效调节选项和游戏联动,玩家在游戏中完成多次击杀等抢眼表现时灯效都会有相关的反馈。

官方给出了黑鲨Helo与其他手机的温度对比
官方给出了黑鲨Helo与其他手机的温度对比

虽然核心配置没有太大变化,依旧是高通骁龙845处理器,但在游戏体验上,黑鲨Helo在初代黑鲨手机的液冷散热上做了加强,采用了双液冷管的散热模块,官方表示该散热模块可以为CPU核心温度带来10°C以上的降温。除此之外,双扬声器的加入也让玩家在吃鸡游戏中获得更好的方位辨别体验。

软件方面有专门的优化
软件方面有专门的优化

软件方面,黑鲨Helo搭载了Shark Space游戏空间和Gamer Studio“千游千面”两个功能,用户打开游戏空间可以获得更沉浸的游戏体验,配合Gamer Studio的游戏优化功能,可以实现游戏智能优化、网络优化识别、智能游戏片段分享等功能。

风冷散热背夹配件
风冷散热背夹配件

除了手机,黑鲨还为游戏玩家带来了三款配件--右手手柄、(长得很像煤气灶的)风冷散热背夹、裸眼3D保护壳。其中配合风冷散热背甲玩家可以实现侧边充电和连接3.5mm耳机功能。

发售和售价方面,黑鲨手机Helo三版本6GB+128GB售价3199元、8GB+128GB售价3499元,10GB+128GB售价4199元,其中前两个版本标配左手手柄,将在10月30日首卖;顶配10GB版标配左手及右手手柄,将在双十二期间开卖。配件方面,右手手柄售价199元,散热背夹售价179元,裸眼3D保护壳149元。

发布会小彩蛋

智能锁产品优点M2
智能锁产品优点M2

除了黑鲨Helo之外,优点科技也在本次发布会上推出了旗下最新的智能锁产品优点M2,优点M2采用了全自动推拉设计,相较于传统产品,能够节省开锁的步骤,并可以接入米家APP,实现智能监控等功能。产品将在米家有品平台上进行销售,售价1999元。

而或许因为优点科技CEO刘江峰是锤子科技股东的缘故,本次发布会老罗(锤子科技CEO罗永浩)也来到了现场,算是一个意外小彩蛋吧。

点评:

黑鲨Helo并不是一次产品迭代,而是新的一条产品线登场,是针对不同审美用户所推出的小改款产品,并进一步改善了散热设计,手持黑鲨一代或是别家845游戏手机的玩家自然无太大必要升级,但对于没有尝试过游戏手机的用户或是对于灯效有着执念的深度玩家来说,黑鲨Helo还是有着其人无我有的独特性。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