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款华为Mate 20系列新机调查:华为Mate 20 Pro最受欢迎

2018-10-23 18:08:11 来源:PChome 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97 条评论

为Mate 20系列已经正式发布,华为方面这次一口气发布了四款新机,分别为华为Mate 20、Mate 20 Pro、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Mate 20X,这四款手机的定位和售价都有着十分明显的区别。...

为Mate 20系列已经正式发布,华为方面这次一口气发布了四款新机,分别为华为Mate 20、Mate 20 Pro、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Mate 20X,这四款手机的定位和售价都有着十分明显的区别。

华为Mate 20作为其中的基础版本,设计上采用水滴式全面屏设计,有着不错的全面屏视觉感受,不过其他功能上的支持不多,售价上也比较便宜。

华为Mate 20 Pro则是主力版本,其采用刘海儿屏设计,前置3D人脸识别镜头模组,提供屏幕指纹功能支持。40W的SuperCharge快充更是让人期待,30分钟即可充电70%。

华为Mate 20X则是介于Mate 20与Mate 20 Pro之间,该机将主打游戏使用,具有相当优秀的散热表现。其电池容量高达5000mAh,并且具备7.2英寸的巨屏。

华为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则保持了顶配的设计,该机在各方面都是顶级的表现,不过价格实在太贵了。

这四款各具特色的Mate 20系列新机,哪款是消费者所最青睐的,外媒就对此进行了调查:

从结果来看,华为Mate 20 Pro是最受用户欢迎的,有将近半数的用户选择这款机型。华为Mate 20X位居次席,25%的用户选择了它。而华为Mate 20与华为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在用户眼中却并不那么讨人喜欢了。

编辑点评:华为Mate 20 Pro的表现无疑是最均衡的,对于选择高品质的Mate 20系列手机的用户,显然该机才是最合适的选择。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