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6 Pro与荣耀畅玩8C对比评测:谁是最强中低端手机?

2018-10-23 00:47:22 来源:天极网手机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218 条评论

  当下在中低端手机中,最为常见当属荣耀、小米、魅族、锤子,还有360这几家。其中又以荣耀和小米卖得最火,新机往往一机难求,如刚上市的荣耀畅玩8C,16日上市没多久就售罄。中低...

当下在中低端手机中,最为常见当属荣耀小米魅族、锤子,还有360这几家。其中又以荣耀和小米卖得最火,新机往往一机难求,如刚上市的荣耀畅玩8C,16日上市没多久就售罄。中低端手机的选择上简单得多,谁性价比更高那就买谁。并不是说完全不看品牌、特色功能等,而是价格与性能的平衡更为重要,并推到首要位置。这里对红米6 Pro与荣耀畅玩8C对比评测一番,以期能给近期想要换机的用户一个参考。

红米6 Pro与荣耀畅玩8C对比评测:谁是最强中低端手机?

荣耀畅玩8C与红米6 Pro对比

老规矩先过一遍硬件及价格。荣耀畅玩8C采用6.26英寸19:9的窄边框全面屏,搭载骁龙632处理器,全系标配4GB内存,后置1300+200万像素的AI双摄镜头,F1.8大光圈,前置800万像素柔光自拍,4000mAh电池。拥有极光蓝、铂光金、幻夜黑、星云紫四种颜色可选,4GB+32GB版本价格1099元,购机赠送抗饿大礼包等。

红米6 Pro与荣耀畅玩8C对比评测:谁是最强中低端手机?
荣耀畅玩8C官方价格

红米6 Pro则是采用5.84英寸19:9的异形全面屏,搭载骁龙625处理器,采用3GB/4GB内存,后置1200+500万像素的AI镜头,F2.2光圈,前置500万像素,4000mAh电池。拥有赤焰红、樱花粉、流沙金、巴厘蓝,与曜石黑5种配色可选,4GB+32GB版本的售价1199元,目前活动价999元。

红米6 Pro与荣耀畅玩8C对比评测:谁是最强中低端手机?
红米6 Pro官方价格

硬件上二者旗鼓相当,荣耀畅玩8C的大屏幕和大光圈相对突出,芯片也是最新的,现在购机赠送价值超过100元抗饿大礼包。红米6 Pro在颜色多一些选择,最近也有活动价。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