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XR更换屏幕和电池维修价格出炉 真的修不起!

2018-10-22 23:56:10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508 条评论

随着iPhoneXR正式开放预购,苹果也连带公布了iPhoneXR的屏幕、电池等配件等维修价格,结果维持了过往的水准,失手维修价同样高得惊人。...

10月19日iPhone XR在苹果官网正式开放预购,10月26日正式发售。 随着iPhoneXR正式开放预购,苹果也连带公布了iPhoneXR的屏幕、电池等配件等维修价格,结果维持了过往的水准,失手维修价同样高得惊人。

苹果新出来的新机维修成本都非常高,对于售价6499元起的iPhone Xr来说,维修成本肯定是不便宜。那么iPhone XR换屏多少钱、iPhone XR换电池多少钱呢?下面分享一下iPhone XR换屏和换电池的官方维修费用。

iPhone XR换屏价格

根据苹果官网信息,iPhoneXR的屏幕维修价格为1598元,虽然比iPhoneX与iPhoneXS的价格低,但严格来说也是十分高昂。对比64GB的iPhoneXR裸机价是6499元来说,屏幕维修价格逼近手机价格的25%。

而至于“其他损坏”的维修价格就更高了,iPhone XR的部分是3188元,同样为在iPhone X 4388元之下,跟iPhone 8Plus的其他损坏维修价格相同。


iPhone XR换电池价格
iPhone XR电池维修价格和iPhone XS双机相同,都是529元。如果您之前购买过AppleCare+,那么iPhone XR均可以免费换电池。


从以上官方维修价格来看,如果不小心让iPhone XR失手摔落,代价都不低。这或将延续iPhoneXS系列上市以来保护周边销售成绩都十分亮眼的风潮。而且苹果官方没有针对iPhone XR推出保护壳,只有iPhone XS系列有,代表这部分的收入都将由第三方厂商全包,对于手机周边从业者来说,肯定不会错过iPhone XR这一波的换机潮的!

至于其他维修(如主屏幕按钮、浸液损坏或配件),如果是在Apple保修、AppleCare计划或消费者权益法的保障范围内,不会收取任何费用。但不包括意外损坏,这类损坏会产生一定的费用。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