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着急上手华为Mate 20,华为5G折叠手机有望明年推出

2018-10-21 10:56:54 来源:腾讯数码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86 条评论

华为这周正忙着筹备新一代的Mate 20系列,据悉,华为首席执行官余承东已经证实了华为可折叠手机的传言,这款手机预计将于明年发布,...

  华为作为领先的国产手机品牌正不断进步并推出极具竞争力的机型,近期华为又要推出一款新手机了,喜欢用国产手机的可以来了解一波。

  华为这周正忙着筹备新一代的Mate 20系列,据悉,华为首席执行官余承东已经证实了华为可折叠手机的传言,这款手机预计将于明年发布,余承东还表示,这款可折叠手机也将同时启用5G无线服务。据悉,这款新机可能于明年六月发布。

  华为在5G领域的雄心早已不是秘密了,华为在5G基础设施和技术方面投入了大量研发资金,曾就2019年5G无线服务发表过讲话,并在年初公布了全球首个商业化的5G芯片组。有这么夯实的科技基础,相信这款手机也不会让我们失望。

  大家可能会有疑问,可折叠手机在不久的将来会取代电脑吗?去年9月,余承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可折叠手机将成为消费者电脑办公的首选。可折叠手机能折叠并且很轻松地放在口袋里,要使用的时候又能扩展成平板大小的显示器以供办公,这款手机实用性这么高,也许不久的将来大家都会选择折叠手机办公了。

  我们不少人可能还在等三星推出自己的可折叠手机,按计划,三星将推出全球第一款可折叠手机,这款手机名为Galaxy F,它的部分规格信息将于11月7日在三星开发者大会上公布,据悉,这款手机将在2019年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上亮相。

  据传,Galaxy F在折叠时有4.6英寸的显示屏,而完全展开时则长达7.3英寸。三星部门主管DJ Koh表示,三星Galaxy S10不会是该公司推出的第一款5G手机,这也引发了大家的一些猜测,即Galaxy F也可能支持5G无线服务。

  随着Mate 20、Mate 20 Pro和Mate 20 X的发售,国产手机品牌华为得到了全世界越来越多人的认可,大家对华为的新款可折叠手机也非常期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