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XR上手体验:这次iPhone XR卖点可不止是色彩

2018-10-20 14:18:26 来源:新浪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589 条评论

一个月前的苹果公司秋季发布会结束后,CEO库克和设计主管乔纳森·艾维结伴出现在体验区,他们短暂的停留时间几乎都放在了会场正中的iPhone XR展台前,现场媒体在那捕捉到了...

一个月前的苹果公司秋季发布会结束后,CEO库克和设计主管乔纳森·艾维结伴出现在体验区,他们短暂的停留时间几乎都放在了会场正中的iPhone XR展台前,现场媒体在那捕捉到了大量照片。由此也可以看出这款手机的分量:虽然从定价上讲它不是最贵的,但它是这次发布会上的一款特别产品。

苹果iPhone XR上手体验:卖点可不止是色彩
▲发布会后库克和艾维出现在体验区

iPhone XR比XS系列晚了一个多月发售,苹果并没对外解释太多原因。也正是因此,直到近期,我们才再次看到这款手机,并发出这篇上手体验文章。

苹果iPhone XR上手体验:卖点可不止是色彩
▲多一种颜色多一种选择

iPhone重新多彩

这是iPhone XR外观设计的最大卖点。在这款产品上,苹果融合了多个之前iPhone的元素,比如iPhone X的刘海儿,iPhone 8的玻璃+铝合金边框,以及iPhone 5c的多彩…每个细节似乎都能找到出处,但又跟前作并不一样。这造就了一种奇怪的感官,可以说iPhone XR的这些细节都似曾相识,但又跟之前每款产品都不太一样。

苹果iPhone XR上手体验:卖点可不止是色彩
▲iPhone从未如此多彩

因为玻璃材质的使用,194克的机身比去年202克的iPhone 8 Plus轻一点,全面屏的加入,让这款6.1英寸的屏幕的手机比5.5英寸的8 Plus还小了一圈,这就是新技术新硬件来的实打实的好处。只是194克仍旧略重,如果你一直用iPhone 7之类的产品,会有少许坠手的感觉。

苹果iPhone XR上手体验:卖点可不止是色彩
▲iPhone XR跟iPhone 8 Plus大小对比(图片来自苹果官网)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