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新机vivo Z3正式发布:搭载骁龙710,性能实力派?

2018-10-20 09:25:27 来源:科技美学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51 条评论

10月17日上午,vivo新机vivo Z3正式发布,新机vivo Z3搭载骁龙710处理器,提供4GB+64GB(搭配骁龙670)、6GB+64GB及6GB+128GB三个存储版本。...

  10月17日上午,vivo在北京兰境艺术中心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新机vivo Z3。

  据官方介绍,vivo Z系列是为互联网原住民而生,为互联网用户带来更卓越的使用体验,拥有强劲性能,潮流外观的实力派产品。

  既然主打线上用户,配置自然不能含。vivo Z3采用6.3英寸英寸19:9比例的全面屏,“新一代”灵动水滴屏设计,屏占比提升至90.3%,机身配色有星夜黑、梦幻粉、极光蓝三色可选。

  核心规格上,搭载骁龙710处理器,提供4GB+64GB(搭配骁龙670)、6GB+64GB及6GB+128GB三个存储版本。骁龙710采用10nm工艺制程,第3代Kyro架构,主频高达2.2GHz,处理性能提升20%。此外,得益于6系Adreno 616 GPU,图形处理速度提升35%,专业AI Engine多核人工智能引擎,也令AI应用性能提升高达200%。

  拍照方面,vivo Z3前置双核1200万像素镜头,后置1600万像素AI双摄。支持红外人脸+指纹识别。新机内置了3315mAh容量的电池,支持配备了双引擎闪充技术。

  与此同时,vivo Z3还支持vivo Dual-Turbo双涡轮引擎(包括系统游戏加速),将安卓底层核心模块修改了近20%,应用启动速度提升10.4%,抢红包速度提升18.3%,滑动流畅稳定度提升31.3%。同时,vivo成为首家在国内与游戏引擎Unreal Engine虚幻引擎合作的手机厂商,并联合腾讯游戏实验室、网易游戏实验室共同优化,游戏加载速度提升27.6%,压力测试下流畅度提升30.3%,游戏抗掉帧能力提升超300%。

  此外,vivoZ3在游戏模式的基础上推出了游戏魔盒vivo Game Cube,除了原有的免打扰模式、游戏键盘和游戏画中画,全面升级了“电竞模式2.0”、“4D游戏震感”和“挂机模式”。

  售价方面,vivo Z3 4GB+64GB版1598元、6GB+64GB版1898元、6GB+128GB版2298元,即日起预售,11月1日0点正式开售。

  说完了vivo怎么能不说OPPO呢?作为市场上首款千元屏幕指纹手机,OPPO K1采用了与R17系列同款屏幕指纹方案,正面采用6.4英寸的水滴屏设计,屏占比高达91%。共有梵星蓝和摩卡红两种颜色,梵星蓝背面则延续了今年流行的渐变色设计,同时机身增加了凝光纹,随着角度及光的变化,显现不同的光柱效果。

  性能上,OPPO K1搭载了骁龙660移动平台,6GB运存,主要面向喜爱线上购机的年轻人群。

  OPPO在逐步完善线上线下的产品线布局。在Find系列、R系列、A系列之后,K系列作为OPPO首款2000价位的线上专供产品,将会满足不同消费需求和购机习惯的用户。这款手机过两天也要发布了,而且OV两家本月的发布会更是前后脚,我们到时候可以带好瓜看热闹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