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3仍为6GB内存起 滑盖全面屏+IMX363相机

2018-10-18 12:20:15 来源:腾讯数码 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07 条评论

米MIX3已经确认了发布时间,并且官方也在预热中还表示将会是全球首批5G网络商用手机,但是否如大家推测的那样配有10GB内存却存在不同的说法。根据国外网站Mysmartprice独家披露...

米MIX3已经确认了发布时间,并且官方也在预热中还表示将会是全球首批5G网络商用手机,但是否如大家推测的那样配有10GB内存却存在不同的说法。

根据国外网站Mysmartprice独家披露的消息称,小米MIX3不仅会有翡翠绿等配色推出,而且还将带来6+128GB/8+128GB和8+256GB等三种存储组合选择。至于官方预热中出现的“10G”信息,则可能与高通最新发布的WiFi芯片组具备10Gbps网络速度有关。

6GB内存起步

随着小米MIX3确认将于10月25日在北京发布,官方也在预热中效仿“官宣”模式放出了一张“领证照”暗示新机将具有“5G和10G”两大新特性。其中,5G或许与官方宣传的全球首批5G网络商用手机有关,而10G则可能不是大家推测的该机将拥有10GB内存。

根据国外网站Mysmartprice独家披露的消息称,小米MIX3此次将会带来6+128GB/8+128GB和8+256GB等三种存储组合选择,与此前的传闻比较吻合,而配色方面则会有黑色,宝石蓝以及在小米MIX2s出现过的翡翠绿等。

此外,针对小米MIX3或配10GB内存的推测,则有网友表示小米预热的10G传传递的含义与高通最新发布的WiFi芯片组有关,能够带来10Gbps的网络速度,或有可能由小米MIX3首发登场。

6.4英寸显示屏

值得一提的是,还有数码博主在微博上披露了小米MIX3工程机的部分规格配置,包括配有大约6.4英寸的OLED显示屏和支持2340×1080分辨率。采用了滑盖全面屏设计,并且下巴部分为COF封装工艺,搭载骁龙845AIE处理器和拥有8GB内存,具备18w快充技术,而主摄像头应该还是12MP的索尼IMX363传感器。

而在今年七月份的时候,则有供应链人士给出了相似的说法,表示小米MIX3将会配备6.39英寸的OLED显示屏,仍旧由LG供货,但摄像头方面还是小米MIX2s所使用的IMX363,与这次传出的工程机的配置比较吻合。

此外,按照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此前披露的消息,小米MIX3的背部弧度则与OPPO Find X有些相似,但取消了3.5mm耳机插孔和电驱动步进马达,同时由于采用了手动升降的滑盖设计的缘故,使得该机的机身厚度不太理想。

传3399元起售

至于小米官方宣传的全球首批5G网络商用手机至少应该不会是小米MIX3的零售版,一来该机所搭载的骁龙845AIE处理器不支持5G网络,也不能通过外挂基带芯片的方式实现5G功能;二来可以通过外挂方式支持5G网络的骁龙8150处理器要到12月份才会发布,所以小米有可能在10月25日的发布会上推出PPT产品。

目前,已经获得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和3C认证的小米新机M1810E5A/E/EC/T被认为是即将登场的小米MIX3,而型号之一的M1810E5EC或许与5G版本有关。而大家关心的价格方面,目前传出的消息则是6+128GB,8+128GB和8+256GB等三个存储组合版本的价格分别为3399元,3699元和3999元,但在真实性方面还有待证实。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