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又曝新漏洞:锁屏状态也能访问分享照片

2018-10-18 11:44:30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37 条评论

iPhone XS息屏充电、WiFi连接问题才刚刚修复,如今iOS 12系统又被曝出了新漏洞——即使iPhone处于锁屏状态,只需借助VoiceOver功能即可随时访问并分享iPhone设备中存...

iPhone XS息屏充电、WiFi连接问题才刚刚修复,如今iOS 12系统又被曝出了新漏洞——即使iPhone处于锁屏状态,只需借助VoiceOver功能即可随时访问并分享iPhone设备中存储的照片。

业余iOS黑客Jose Rodriguez透露,当你利用一部手机打电话给iPhone通话时,选择以自订信息回复未接来电,这时输入任何字词,然后唤醒Siri要求开启VoiceOver功能;返回信息界面后,点按相机标志,然后边唤醒Siri一边重复点击屏幕,引致屏幕变黑,VoiceOver功能能触发隐藏的使用者介面功能,屏幕向左滑动即可进入相册,双击选择相片后就会返回信息应用程式。而利用这个漏洞可让iPhone设备上的多张相片,发送至最初拨打电话的另一部手机。

iOS12新漏洞:借助VoiceOver功能即可随时访问并分享iPhone设备中存储的照片

而且,这一漏洞在最新发布的iOS 12.0.1系统中尚未被修复,不止iPhone X,连最新上市的iPhone XS也遭殃。

近年来,绕过密码查看iPhone存储内容这类bug频繁出现,几乎每个iOS版本都会遇到,比如通过Siri获得相册和联系人的访问权限。

另外,近日还曝出了iOS 12.0.1存在iMessage自动向错误对象乱发同一信息、电量消耗严重等bug。如今iOS 12.1 bate4已经推送,想必距离iOS 12.1正式版推送也不远了吧!届时,上述bug有望得以解决。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