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3将于10月25号发布,使用滑盖屏设计

2018-10-17 09:35:02 来源:IT168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86 条评论

作为小米最具创新实力的产品线,MIX系列即将迎来更新。刚刚小米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确认将于10月25日在北京召开发布会,而发布会的·主角正是万众期待的小米MIX 3。而在...

作为小米最具创新实力的产品线,MIX系列即将迎来更新。刚刚小米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确认将于10月25日在北京召开发布会,而发布会的·主角正是万众期待的小米MIX 3。

而在一同发布的预热海报中,小米重新启用了初代MIX“一面科技,一面艺术”的宣传语,暗示MIX系列将继续在全面屏领域探索。同时,海报主视觉中浮现了MIX 3的轮廓,隐约可以看出其滑屏式的结构。

实际上,早在9月就陆续有小米MIX 3的消息曝光,小米总裁林斌首曝了MIX 3的真机,雷军更是表示正在加紧量产,将于十月份发售。

在林斌曝光的实拍图中,小米MIX 3下巴宽度极窄,极有可能采用了COF封装工艺。同时为了达成更为极致的全面屏设计,MIX 3采用了全新的滑屏结构,将正面的摄像头、传感器等通过滑动结构隐藏,使用时手动滑动触发。

配置方面,据悉小米MIX 3将搭载骁龙845移动平台,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小米8同款1200万像素双摄,同时支持屏下指纹。

目前官方已经确认小米MIX 3将于10月25日正式发布,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未来也将有更多消息流出,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