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X7今日发布:骁龙710+后置双摄,新夜拍之王将诞生?

2018-10-17 09:16:24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87 条评论

诺基亚X7将于今天发布,目前中国派已经收到努比亚给出的邀请函,邀请函显示诺基亚X7的发布会将在10月16日下午16:00在北京Blue Note举行,届时中国派将为大家带来此次发布会的图文...

诺基亚X7将于今天发布,目前中国派已经收到努比亚给出的邀请函,邀请函显示诺基亚X7的发布会将在10月16日下午16:00在北京Blue Note举行,届时中国派将为大家带来此次发布会的图文直播,欢迎大家围观。

诺基亚X7新品发布会直播预告:新的夜拍之王将诞生?

根据工信部此前公布的参数显示,这款诺基亚X7将会配有6.18英寸的LCD显示屏,拥有6+64GB存储组合和6+128GB的高配等存储组合可选,并支持存储卡扩展。处理器则为2.2GHz主频的骁龙710处理器。

值得注意的是,诺基亚X7这次将重点放到了拍照方面。不仅在官方释出的宣传海报中首次出现了“AI”的身影,而且诺基亚X7搭载很有可能是专业蔡司AI技术,并支持全新光学防抖功能,官方宣传其拍照能让人“拍暗叫绝”。至于诺基亚X7的摄像头规格方面,则装载有20MP 前置镜头,并且所拥有的12MP+13MP后置双摄组合。

诺基亚X7新品发布会直播预告:新的夜拍之王将诞生?

从曝光图可知,诺基亚X7采用了金属边框+双面玻璃的设计,提供了红色,蓝色和银色等色彩款式选择。此外,诺基亚X7还支持蓝牙5.0技术和采用了USB-C接口,至于电池容量则为3500毫安时,另外曝光的诺基亚新机所配的充电器还支持18w快充技术。不过,根据天翼终端信息平台公布的信息显示,该机并不像传闻所说的那样支持NFC功能。

诺基亚X7新品发布会直播预告:新的夜拍之王将诞生?

最后,诺基亚X7“拍案叫绝”的夜拍究竟会有怎么样的惊人表现呢?以及诺基亚X7还有哪些未曝光的亮点呢?欢迎大家点击下方的“阅读原文”进入直播互动区,我们将在16点30分正式开始诺基亚X7新品发布会的图文直播,目前距离发布会的时间已经不足1小时,大家不要错过哦!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