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畅享MAX评测:主打大屏和长续航,华为畅享Max值得买吗?

2018-10-16 09:17:39 来源:电脑百事网 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896 条评论

华为在10月15日正式发布了两款新品手机-——华为畅享9 Plus和华为畅享Max,其中华为畅享9 Plu搭载了自家的麒麟710处理器,售价1399元起;...

华为在10月15日下午召开了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两款新品手机-——华为畅享9 Plus和华为畅享Max。其中华为畅享9 Plu搭载了自家的麒麟710处理器,售价1399元起;而华为畅享Max主打大屏和长续航,可谓是目前畅享系列屏幕尺寸最大的一款手机,搭载了高通骁龙660处理器,售价1599元起。

华为畅享Max值得买吗?华为畅享MAX评测
华为畅享MAX评测

今年的10月份可谓新机不断,不仅有多款千元机发布后续还有多款重磅旗舰机发布,所以10月份是个竞争非常激烈的日期。我们知道前不久荣耀已经发布了多款性价比手机,而它的归属品牌华为自然也不会落后,相机也发布了多款新品。我们也知道大屏似乎成为了手机厂商日益扩大的一个市场,最近很有几款大屏手机发布了,都是主打大屏。那么屏幕尺寸同样非常震撼的华为畅享Max值得买吗?接下来“IT数码通”为大家带来了华为畅享Max评测。

一、配置参数

还是老规格,我们先从配置规格熟悉,一般情况下我们可以通过手机参数对此机有个初步完整的认识和定位。

华为畅享MAX配置参数
屏幕规格 7.12英寸2244x1080分辨率 全面屏
CPU型号 高通骁龙660 AIE(64位八核)
RAM内存 4GB
ROM存储 64GB、128GB(最大支持256GB TF卡扩展)
相机规格 前置800万+后置1600万像素+200万双摄像头
电池容量 5000mAh(9V/2A)
网络制式 全网通(双卡双待)
操作系统 EMUI8.2(Android 8.1)
机身尺寸 177.57mm(长)×86.24mm(宽)×8.48mm(厚) (210g)
机身颜色 黑色、白色和棕色
参考价格 1699元和1999元

硬件配置方面

华为畅享Max值得买吗?华为畅享MAX评测

华为畅享Max为什么不搭载自家的麒麟710处理器,很显然是产量跟不上,麒麟710不仅仅是华为品牌手机需要用,华为领导的子品牌荣耀同样也需要使用这颗芯片,如果都使用自家的麒麟710处理器,需要非常庞大的产能,很显然华为是不愿意花费更多的经历和研发成本在这款芯片上,更多的寄托在高通中端处理器身上,所以这款新机很聪明的选择了大家都喜欢使用的骁龙660处理器。

华为畅享Max值得买吗?华为畅享MAX评测
▲华为畅享Max包装盒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