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Z3要打造千元第一机皇,外科打击+攻芯战术

2018-10-16 09:00:41 来源:互联网作者:搞机小E 人气: 次阅读 294 条评论

大市场与多样化,是中国市场最大的特色之一。手机市场也是如此,不管是各大品牌多么强调高端旗舰的重要性,但不可否认中低端手机依然是他们的出货主力军,是冲击销量全球TOP的保障...

大市场与多样化,是中国市场最大的特色之一。手机市场也是如此,不管是各大品牌多么强调高端旗舰的重要性,但不可否认中低端手机依然是他们的出货主力军,是冲击销量全球TOP的保障。

在今年的国内市场下滑大势下,创新与拓展新领域成为了进取的新方法,于是乎看到了高端的华为P20 Pro三摄、vivo NEX、OPPO Find X全新全面屏设计方案。而在中低端,除了常规的玩法,今年vivo与OPPO是最大的改变者,一反常态的不回避性价比这个问题了,而且通过推出vivo Z3、OPPO K1这样的千元机,来攻城略地,收复过去没重视的电商性价比市场。

“外科”打击:Z3用上水滴屏

对于OPPO K1,已经正式公布了,看点就那么多。而vivo Z3则是出于预热期,除了上周已经公布的信息,今天再次放出了新看点。

vivo Z3用上了与自家旗舰一样的水滴屏设计,主打“好看”。从官方的表述来看,拥有更高的屏占比,估计超过90%以上是一定的了。同时边框上的颜色也在变化,也在暗示着这是一款背部渐变色设计的手机,拥有更高的颜值。

曝光的真机图片也证实了笔者这一猜想,背部拥有蓝紫的渐变色。在渐变色设计曝光的同时,指纹也首次确认了,vivo Z3并没有用上屏幕指纹,而是沿用了背部指纹设计。

“攻芯”为上:Z3搭载骁龙710

在拥有水滴屏与渐变色的颜值提升同时,vivo Z3也打破了X系列没用10nm工艺骁龙710的遗憾,用上了这一处理器,成为了剑指小米8SE、坚果Pr2S的产品,学会了卖“处理器”的套路。

另外,在使用骁龙710的基础上,vivo还把X23首发使用的vivo Dual-Turbo技术用在了Z3上,进一步提升Z3的应用打开速度、游戏性能稳定性,提升综合性能体验。

全面进“功”:Z3还有更多猛料

设计不错,芯片给力,这就是vivo Z3所有的卖点了?可能网友又吐槽了:肯定在拍照、快充上缩水了,vivo能搞性价比,不信。

开始笔者也是不信的,直到网上曝光的这两个方面的消息,vivo Z3会用上和vivo X23几乎一样的22.5W半压闪充技术,75分钟左右就可以充满电,千元第一充电速度……至于拍照上,据说是和努比亚Z18一样的CMOS,1600万像素,具体是哪款索尼IMX,网友们自己查查吧,不能说太多……

综合目前已经曝光的各方面信息来看,vivo这次是跟小米荣耀玩真的了,除了屏幕指纹几乎把X23所有能用和没用的都用在了Z3上,而且售价在2000元以内……还要吐槽什么?如果要求太多,还是去买旗舰吧,毕竟这是一款千元机……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