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3/3 XL评测:骁龙845+4GB运存,亮点十足也槽点满满

2018-10-15 09:42:55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97 条评论

Pixel 3/3 XL基于高通骁龙845平台,全系采用4GB运行内存,提供64GB/128GB储存版本。相机采用后置1220万像素单摄,F/1.8光圈,前置800万像素“广角+超广角”双摄。...

谷歌作为全球安卓发布者,一举一动都备受大家关注,随着Google Pixel 3/3 XL在发布会的召开,谷歌亲儿子的面孔也逐渐清晰了起来。

外观

Pixel 3/3 XL机身颜色提供Just Black(就是黑)/Clearly White(明显白)/Not Pink(不是粉)三种选择,谷歌在新机颜色命名的保密上反而比在外观保密做得好。

Pixel 3正面搭载一块5.5英寸P-OLED面板,分辨率为2160 x 1080,而Pixel 3 XL为6英寸,2960 x 1440分辨率的P-OLED屏幕。两款机型均配备了双立体声扬声器,其中Pixel 3为常规设计,而Pixel 3 XL为刘海屏设计。

机身背部采用Pixel系列家族式的玻璃+金属机身拼接设计,并且接合部分线条更加圆润。单摄+背部指纹模块的摆放和上代基本没有变化,同时加入了无线充电功能。色彩选用一贯的出彩,配合撞色电源键,一股浓厚的极客式闷骚审美扑面而来,时尚却透出一些硬核科技色彩,没错了,是Pixel系列熟悉的味道!

配置

Pixel 3/3 XL基于高通骁龙845平台,全系采用4GB运行内存,提供64GB/128GB储存版本。相机采用后置1220万像素单摄,F/1.8光圈,前置800万像素“广角+超广角”双摄。Pixel 3/3 XL分别拥有2915mAh和3430mAh容量电池,支持18W快充和最高10W的无线充电。

软件方面,Pixel 3/3 XL运行Android 9.0 Pie正式版系统,提供Google Assistant、Google Lens等服务,支持边框压感功能。

拍照

Pixel 3/3 XL后置搭载1220万像素主摄像头,F/1.8光圈,单个像素面积达到1.4μm,支持光学防抖+电子防抖,最高可进行4K@30fps视频录制。前置方面搭载800万像素双摄,其中广角+超广角的搭配,光圈分别为F/1.8和F/2.2,超广角镜头的加入可以在自拍过程中提供高达97°的视角,容纳多人自拍。

硬件看上去亮点不多,但神优化的相机算法足够让Pixel系列成为DxOMark拍照排行前五名的常客。不仅有惯例的HDR Plus模式外,谷歌还在相机中加入更多AI功能,从而改善拍照体验。

总结

谷歌Pixel 3/3 XL作为谷歌新品可谓是亮点十足也槽点满满。虽然用上了刘海屏,但是其面积之夸张和大下巴让小编我生无可恋,值得赞赏的是,谷歌Pixel 3/3 XL在拍照上诚意十足,硬件升级加优化算法甚至可以吊打苹果?!你觉得怎么样~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