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9s今日发布:全球首款后置四摄手机

2018-10-11 10:28:05 来源:腾讯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40 条评论

对于华为来说,今年最突破的机型P20 Pro绝对算一个,开创性的使用了后置三摄像头,让大家记住了这款国产手机在拍照上完全超越了苹果和三星,不过随着技术的不断成熟,后置三摄手机开...

对于华为来说,今年最突破的机型P20 Pro绝对算一个,开创性的使用了后置三摄像头,让大家记住了这款国产手机在拍照上完全超越了苹果和三星,不过随着技术的不断成熟,后置三摄手机开始越来越多,甚至后置四摄、五摄手机也都在来的路上了。

三星A9s今日发布:全球首款后置四摄手机 华为P20不淡定
三星A9s

三星即将发布一款很有特色的新机,其将冠以Galaxy A9s的名称,之所以说它有特色,是因为这款手机背部居然配备了四个摄像头,而这也应该是全球首款后置四摄的手机。

从外媒曝光的三星A9s官方宣传图来看,背部四摄采用的是竖排设计,从顶部到底部的摄像头依次是,800万像素的120度超广角镜头(光圈为F/2.4)、10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2倍光学变焦、2400万像素主摄像头,光圈为f/1.7、最后一个是500万像素,光圈为F/2.2,支持实时聚焦,而四个镜头的有效像素达到了4700万。

目前还不清楚这四个摄像头联动后会带来怎样的效果,恐怕华为P20 Pro也是很关心这个事情吧。

与此同时,Galaxy A9s的配置也被三星泄露在自己的官网上,比如配备了6.3英寸AMOLED材质屏幕,分辨率是2160×1080像素,搭载骁龙660处理器,内置3800mAh容量电池,提供USB-C接口,机身存储是6+128GB组合。

三星A9s今日发布:全球首款后置四摄手机 华为P20不淡定
三星A9s外观

至于这款手机的外形嘛,正面看起来比较一般,虽然采用的是18:9全面屏设计,但是额头和下巴都很宽,其背部采用了渐变色处理,看起来还是不错的,同时还提供有后置指纹识别。

今天三星要正式发布这款Galaxy A9s,到底它的售价是多少,拍照实力如何,敬请关注后续报道。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