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神秘新机曝光:水滴屏设计,10月17日发布

2018-10-11 09:48:28 来源:泡泡网 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69 条评论

今天,vivo官方旗舰店微博公布了vivo新机的信息,从微博内容看,这款新机将于10月17日发布,在海报上突显了“凭实力说话”这几个字,暗示这款新机在处理器性能方面将会有较...

今天,vivo官方旗舰店微博公布了vivo新机的信息,从微博内容看,这款新机将于10月17日发布,在海报上突显了“凭实力说话”这几个字,暗示这款新机在处理器性能方面将会有较大的提升。

vivo神秘新机曝光 水滴屏设计 10月17日见

新机信息公布后,网络上出现了一段vivo新机与vivo Z1的对比视频。从视频上看,这款vivo新机采用了水滴屏设计,拥有更高的屏占比。视频中还展示了vivo新机与vivo Z1在应用打开速度上的对比,vivo新机明显要比vivo Z1更流畅,操作体验更好。

vivo神秘新机曝光 水滴屏设计 10月17日见

vivo新机速度有着明显的提升,结合海报上的“凭实力说话” 这几个字,这款vivo新机很可能升级了处理器,在性能方面有较大的提升。我们都知道,vivo Z1搭载了骁龙660处理器,结合此前工信部曝光的vivo新机处理器的相关信息,这款vivo新机很可能采用了骁龙670处理器。

vivo神秘新机曝光 水滴屏设计 10月17日见

根据vivo现有的产品线判断,这款vivo新机应该就是vivo Z1的继任者,屏幕升级为水滴屏,处理器性能也有较大的提升,整体的体验会更出色。如果这款新机真为vivo Z1的升级款,在价格方面又会怎样呢?还会有什么提升?具体的配置信息以及价格让我们一起关注10月17日当天公布的信息吧!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