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畅玩8C即将发布 4000mAh大电池+6.26英寸异型全面屏

2018-10-10 09:23:34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20 条评论

继上月荣耀在西安发布畅玩8X之后,此前官方已经公布了又一款新品畅玩8C的相关信息,并宣布将于10月11日在新品沟通会推出这款机型。而在还未发布的情况下,这款机型已经开启预定,并...

继上月荣耀在西安发布畅玩8X之后,此前官方已经公布了又一款新品畅玩8C的相关信息,并宣布将于10月11日在新品沟通会推出这款机型。而在还未发布的情况下,这款机型已经开启预定,并公布了部分产品信息。

 1.jpg

从预定页面的信息显示,畅玩8C内置4000mAh大电池,采用6.26英寸异型全面屏,全系标配4GB内存,并提供幻夜黑、极光蓝、铂光金三种配色。而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这款机型或将搭载高通骁龙632主控,提供32/64GB存储空间,拍照方面将配备后置1300万+200万像素双摄模组,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

 1.jpg

而在外观方面,据悉畅玩8C使用了同级别机型中并不多见的渐变色炫光设计,采用3D印刷工艺和纳米级炫光纹理打造,能够呈现出独特的光影流转,因此在颜值表现上也相当出彩。从这款机型的硬件配置来看,其定位极有可能在中低端市场,因此在售价方面也将较为亲民,有兴趣的朋友不妨保持关注。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