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新机宣传海报亮相 10月16日举行新品发布会

2018-10-10 09:20:47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97 条评论

相比于有苹果坐镇中军的9月,在长假之后的10月也同样精彩纷呈,除了华为Mate 20系列、谷歌Pixel 3系列、一加6T、小米MIX 3之外,今年表现抢眼的诺基亚也将会加入到这场盛宴之中。...

相比于有苹果坐镇中军的9月,在长假之后的10月也同样精彩纷呈,除了华为Mate 20系列、谷歌Pixel 3系列、一加6T、小米MIX 3之外,今年表现抢眼的诺基亚也将会加入到这场盛宴之中。今天,诺基亚方面在社交媒体发布宣传海报,确定将于10月16日举行新品发布会。

诺基亚.jpg

在此次官方公布的预热海报中,其主体是城市夜景,并配上了“拍暗叫绝”的文案。显然这是在强调新品在夜拍方面将有着不错的表现,再加上“Nokia X系列蔡司手机”的命名以及后置双摄模组中的“ZEISS”认证,基本也可以确定这款机型就是此前已经获得工信部认证的TA-1131,也就是X7。

根据工信部公布的硬件配置,X7将会采用一块6.18英寸的1080P异型全面屏,搭载主频为2.2GHz的八核心主控,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高通次旗舰主控骁龙710,提供6GB RAM+128GB ROM,电池容量为3400mAh,运行Android 8.1系统。而在拍照方面,其配备了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后置1200万+1300万像素的蔡司认证双摄模组。

诺基亚1.jpg

作为诺基亚旗下畅销机型的X系列的最新机型,X7与此前主打性价比的诺基亚X5和X6有着明显的区别,不论是在硬件配置还是外观设计上都能够感受到其定位明显更高。而作为一款面向中高端市场的产品,用蔡司认证作为背书的拍照性能作为突破口,不得不说确实是一招妙棋。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