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3真机图曝光:曲面全面屏+升降摄像头

2018-09-30 11:04:14 来源:百事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65 条评论

临近年底,不少手机厂商都在准备压轴旗舰,而小米也不例外,他们传闻许久的MIX3也是离我们越来越近,不过跟我们之前预想不太一样的是,这个系列并非一款手机罢了。
升降式摄像头小米M...

临近年底,不少手机厂商都在准备压轴旗舰,而小米也不例外,他们传闻许久的MIX3也是离我们越来越近,不过跟我们之前预想不太一样的是,这个系列并非一款手机罢了。

小米MIX3长啥样?升降摄像头 曲面全面屏
升降式摄像头

小米MIX3包含两款机型

从产业链传出的最新消息称,小米即将推出两款MIX3机型,它们会在名称上有所区别,同时外形上也会不同,比如雷军之前在微博上曝光的那款,就是其中一员,其外形展现方式是滑盖全面屏,可以让全面屏更彻底,没有刘海下巴超窄,需要前置镜头的时候,只是手动下滑屏幕即可。

至于另外一款MIX3机型,则不是这种设计,就是一款屏幕,其屏占比将会更彻底,预计将突破94%,底部的下巴跟iPhone X一样窄,将采用类似vivo NEX式样的升降摄像头,整体造价和成本要上述机型更贵,而雷军曝光的那款新机名称可能冠以LEX的称号。

MIX3到底长啥样?

现在,网上出现了一张所谓小米MIX3的真机图,从图片上看这款手机屏占比很给力,并且还是双曲面屏,看上去破像OPPO的Find X,而手机展示的内容是小爱按键的介绍,机身左侧会有一颗单独的启动小爱的按键,其中支持的机型是小米LEX和小米MIX3,看来的确是两款不同的机型来展现小米新的全面屏设计。


小米MIX3

目前还不清楚小米MIX3是否真的就是这样,但是既然定位最高端的旗舰系列,相信外形上一定不会差,而小米目前缺少的正是一款外形屏占比都很给力的机型,之前OPPO Find X和vivo NEX都展示了自己的实力,而且收获的口碑也都很不错。

现在来看,小米MIX3这是要把Find X和NEX两个外形设计融合在一起的节奏啊,如果真是这样的,大家觉得如何?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