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了解苹果iOS12新功能:语音备忘录使用教程

2018-09-29 09:11:30 来源:威锋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639 条评论

iOS上的很多原生App都受到忽视,语音备忘录也是其中之一。这次,苹果希望用App上的改动来告诉用户:“用原生的,就够了。”苹果的原生语音备忘录看起来很简单,iOS 12对其...

iOS上的很多原生App都受到忽视,语音备忘录也是其中之一。这次,苹果希望用App上的改动来告诉用户:“用原生的,就够了。”

深入了解苹果iOS12新功能:语音备忘录

苹果的原生语音备忘录看起来很简单,iOS 12对其进行了UI重新设计,整个界面和按键设计更便于使用,另外也加入了以前没有的功能,让它在音频编辑上更完善了一些。而且原生语音备忘录现在支持iCloud,有了iPad版,以后无论你是在iPhone,iPad还是Mac上,都可以轻松地获得录音内容,或者将录制内容导入GarageBand等整合iCloud的声音软件中。

◆ 录音

打开App之后主界面上显示的是已有录音列表,当然如果你是第一次使用,里面就是空的。主界面下方红色的醒目按钮是录音键,点击录音既可以开始新录音,对着手机麦克风进行录制即可,App会用新录音+序号的标题保存录音文件,点击单个录音可以播放,此外还有前后15s快速跳转。左右两边是编辑按钮和删除按钮。

深入了解苹果iOS12新功能:语音备忘录

深入了解苹果iOS12新功能:语音备忘录
(iPad版界面)

录音是语音备忘录的最基本功能,这里除了UI有所改变,其他基本和旧版本没多大区别。

和原生相册一样,语音备忘录里被删除的整条录音,都保留在“最近删除”,点击可以选择恢复或者彻底删除。

20180928_184356_565.jpg

在设置中可以对保留的时间做出设定,另外还可以设置录音音质为“无损”或者“压缩”。

20180928_184356_650.jpg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