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6X汝窑白美女图赏:网友直呼手机真美,人更美!

2018-09-29 09:07:43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579 条评论

魅族16X正式发布,该机搭载骁龙710处理器,延续了魅族16旗舰机规格的AMOLED屏幕、优秀的双摄像头,另外还有保留了屏下指纹,售价2098元起,依然是诚意满满。以下是美女小姐姐携手带来...

魅族16X正式发布,该机搭载骁龙710处理器,延续了魅族16旗舰机规格的AMOLED屏幕、优秀的双摄像头,另外还有保留了屏下指纹,售价2098元起,依然是诚意满满。以下是美女小姐姐携手带来的魅族16X汝窑白实拍图赏,不少网友直呼手机真美,人更美!

魅族16X汝窑白美女图赏 手机真美人更美!(1/10)

魅族16X采用金属机身设计,提供汝窑白、晨曦金、砚墨黑三种颜色可选,其中汝窑白采用全新工艺,金属后壳打造出了陶瓷般质感,并将天线完美隐藏,手机非常美。

魅族16X汝窑白美女图赏 手机真美人更美!(2/10)

美女小姐姐真机实拍,魅族16X汝窑白图赏。

魅族16X汝窑白美女图赏 手机真美人更美!(3/10)

魅族16X汝窑白虽然是金属后壳,不过上下天线得到完美隐藏,加上背面没有指纹传感器,十分简洁。

魅族16X汝窑白美女图赏 手机真美人更美!(4/10)

魅族16X汝窑白美女图赏 手机真美人更美!

魅族16X汝窑白美女图赏 手机真美人更美!(5/10)

魅族16X配6.0英寸AMOLED屏,屏占比超过了90%,即便是大屏设计,女生依然可以带来不错的单手操作。

魅族16X汝窑白美女图赏 手机真美人更美!(6/10)

魅族16X采用COF屏幕封装工艺,下巴很窄,加上额头也很窄,屏占比自然非常高。

魅族16X汝窑白美女图赏 手机真美人更美!(7/10)

魅族16X汝窑白这种极简史上设计,对于女性用户来说,有着不小的吸引力。

魅族16X汝窑白美女图赏 手机真美人更美!(8/10)

手机真美,人更美,魅族16X汝窑白美女实拍图赏。

魅族16X汝窑白美女图赏 手机真美人更美!(9/10)

魅族16X汝窑白提供前置2000万单摄和后置1200万+2000万双摄像头组合,拍照表现优秀。

魅族16X汝窑白美女图赏 手机真美人更美!(10/10)

以上就是本期的魅族16X汝窑白美女图赏,大家感觉如何呢?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