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Exodus区块链手机10月开启预售 年底正式开卖!

2018-09-28 10:01:40 来源:中关村在线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76 条评论

宏达电区块链负责人表示,HTC今年5月对外公布的区块链手机Exodus马上就要和消费者见面了,预计在今年10月份开启预售,今年年底正式开卖!...

htc手机在国内几乎已经被消费者淡忘了,其实最早搭载安卓系统的手机就是HTC,在2008年9月23日,HTC发布了首款搭载安卓系统的HTC Dream手机,到十年后的今天,HTC似乎只能靠区块链吸引消费者的注意了。

宏达电区块链负责人表示,HTC今年5月对外公布的区块链手机Exodus马上就要和消费者见面了,预计在今年10月份开启预售,今年年底正式开卖!

HTC区块链手机
HTC

去中心化是区块链众多特性中的一个,而HTC Exodus可能会将去中心化的部分技术整合到手机中,同时采用社交密钥恢复机制保障手机隐私安全,即使手机丢失也不用担心信息泄露和资产损失。

HTC区块链手机
HTC Exodus

HTC为什么要用Exodus命名这款区块链手机呢?Exodus的意思是离开,也有圣经中“出埃及记”的含义,或许HTC希望可以通过区块链手机突破各种严酷的挑战,迈向另一个崭新的开始。

HTC区块链手机
HTC

HTC Exodus将会在中国台湾和美国首发,预计在10月底公布售价,你期待HTC这款区块链手机吗?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