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提示无法更改密码怎么办? iPhone XS如何设置密码

2018-09-28 09:06:59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85 条评论

购买新的 iPhone XS后,可以通过设置密码保证在 iOS 设备上的数据安全,当进行以下操作时,iOS 设备会要求您输入密码:● 设备开机或重新启动时;● 解锁设备时;● 更新应用软件;● 抹...

购买新的 iPhone XS后,可以通过设置密码保证在 iOS 设备上的数据安全,当进行以下操作时,iOS 设备会要求您输入密码:

● 设备开机或重新启动时;

● 解锁设备时;

● 更新应用软件;

● 抹掉设备上的数据;

● 查看或更改密码设置;

● 安装 iOS 配置描述文件;

● 其他数据敏感操作。

iPhone XS如何设置密码 iPhone Xs提示无法更改密码怎么办?

如何设置密码?

1.在 iPhone X 及后续机型,请前往「设置」-「面容 ID 与密码」;在 iPhone 8 及更早机型,请前往「设置」-「触控 ID 与密码」;

2.点击「打开密码」,默认密码选项为六位数字;(可点击「密码选项」切换为四位数字密码、自定数字密码、或自定数字字母密码。)

3.再次输入密码,确认并激活密码使用。

更改密码或密码设置

 关闭密码:点击这一选项可以选择关闭设备密码。

● 更改密码:输入新的六位数字密码或四位数字密码、自定数字密码及自定数字字母密码。

● 需要密码:在默认情况下,只要设备锁定,这项设置会要求您输入密码才可以解锁设备,如果不希望设备立即要求输入密码,可以更改此项设置。

● 锁定时允许访问:这一选项可以选择是否允许设备在锁定情况下访问:「今天」视图、通知中心、Siri、以信息恢复、控制中心、「钱包」、及 USB 配件。

● 抹掉数据:可以选择是否在十次输入密码失败后,自动抹除设备中的内容数据。如果没有启用此选项,十次尝试失败后,则需要在 iTunes恢复设备。

如果看到要求更改密码的提醒或者无法更改密码设置

在使用某些配置描述文件或电子邮箱账户时,可能会包含一些密码政策,可能会导致以下问题:

● 无法关闭密码;

● 密码设置不可用、呈灰色状态或变暗;

● 看到关于「密码要求」的提醒。

iPhone XS如何设置密码 iPhone Xs提示无法更改密码怎么办?

如果您确认没有使用配置描述文件或特定的电子邮箱账户,请将设备更新至最新版本 iOS 即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