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降千元!苹果iPhone XS/XS Max供货充足销量不及预期

2018-09-28 09:03:59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91 条评论

不可否认,今年苹果已经上架的两款新iPhone都极具卖点,比如iPhone XS Max的屏幕更大了,达到了6.5英寸,这对于喜欢大屏用户来说,绝对是个很诱人的升级。而最大的槽点,或者说最大的升...

不可否认,今年苹果已经上架的两款新iPhone都极具卖点,比如iPhone XS Max的屏幕更大了,达到了6.5英寸,这对于喜欢大屏用户来说,绝对是个很诱人的升级。而最大的槽点,或者说最大的升级其实还是“价格”。

iPhone XS/Max供货充足销量不及预期 售价最高降千元

iPhone XS系列

如果你还觉得去年iPhone X售价贵(发布之初64GB 8388元、256GB 9688元),那么今年苹果在两款新iPhone定价上就更贵了,iPhone XS售价8699元起,而256GB的达到了10099元,512GB直接超过了1万1(11899元),而iPhone XS Max售价是9599元(64GB),其中256GB和512GB的价格分别是10999元和12799元。

看到了这样的价格,不少用户送出的第一句话就是,新iPhone售价真的太贵了,卖肾都不够。事实上也确实如此,苹果在新机的定价上相比去年有提高了,而且这个涨价已经超过了很多人的预期心里,因为256GB无疑是两款手机中最选择最多的版本,但价格都翻过了1万元。原本就不便宜的iPhone,这次新机继续走高,让很多人忘记兴叹

iPhone XS/Max供货充足销量不及预期 售价最高降千元

由于这代新机是遵循S系列的升级方式,所以外形不变,只是一些功能的调整和配置的升级,而这样的好处还在于,苹果能够快速且大量向市场供货,所以今年我们只听到了售价贵,但没有用户反馈是买不到新机的。

也许是供货太足,也许是售价太贵让用户失去了兴趣,从实际市场结果来看,国人购买的热情并没有预想的那么多,不然不少经销商、电商等渠道也不会对新机进行大降价,毕竟是刚上市的机型。

从一些第三方经销商送出的价格来看,iPhone XS/XS Max早已跌破官网价格,全系降价是必然,其中iPhone XS的售价下降是最多的,其中64GB价格最低价格已经跌破7000元大关,而256GB价格下跌了千元,售价在9000元左右。

iPhone XS/Max供货充足销量不及预期 售价最高降千元

由于加入了双卡双待功能,所以iPhone XS Max的价格会更坚挺一些,其中64GB价格目前稳定在9000元左右,而最抢手的256GB价格在9999元左右,相比官网来说,价格已经将了千元,至于512GB版本由于产能有限,所以价格相对要好一些,但依然是低于官网价格,在12000元左右,降幅在800元左右。

从目前用户购买热情来看,不少人换新iPhone的意向并不太明显,首先即便价格下降了,但是依然还很贵,其次还是要等等物美价廉的iPhone XR,所以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想要更换新iPhone的用户不妨在耐心等等,因为这态势价格还会下降的。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