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版YouTube应用更新:iPhone XS/XS Max提供HDR回放支持

2018-09-27 09:32:48 来源:cnBeta 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17 条评论

尽管iPhone不支持YouTube力推的谷歌VP9视频编码技术,这并不意味着在最新的iPhone机型上观看YouTube视频会获得低一级的视频体验。在今日,YouTube更新了其iOS版程序为 iPhone X...

尽管iPhone不支持YouTube力推的谷歌VP9视频编码技术,这并不意味着在最新的iPhone机型上观看YouTube视频会获得低一级的视频体验。在今日,YouTube更新了其iOS版程序为 iPhone XS/XS Max提供了HDR回放支持。

Screen_Shot_2018_09_26_at_12.35.59_PM.png

iPhone XS/XS Max在上周五9月21日上市时,许多新用户发现YouTube并不能在 iPhone XS/XS Max上进行HDR播放,而 iPhone X, 8 Plus, 8,及 iPad Pro均能够进行HDR播放,提供更宽广的色域、更生动丰富的 视频 由于是周五谷歌并未有足够的时间为新机型提供HDR适配,幸亏谷歌在最短的时间内为其提供了适配。

目前  iPhone XS/XS Max设备能够在YouTube观赏到最高画质的视频格式为1080p HDR,由于苹果设备尚未支持谷歌主导的VP9视频编码技术,iOS设备没法欣赏到YouTube 4K视频。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