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XS MAX成本与利润分析 iPhone XS MAX成本多少?

2018-09-27 09:05:24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40 条评论

今年新一代iPhone XS MAX售价更是过万,成为苹果史上最贵的一款手机。那么,iPhone XS MAX成本多少呢?不少吃瓜群众,对苹果XS MAX成本与利润颇为感兴趣,目前也有业内人士对其进行了...

今年新一代iPhone XS MAX售价更是过万,成为苹果史上最贵的一款手机。那么,iPhone XS MAX成本多少呢?不少吃瓜群众,对苹果XS MAX成本与利润颇为感兴趣,目前也有业内人士对其进行了预估,下面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下。

iPhone XS MAX成本多少?苹果XS MAX成本与利润分析
iPhone XS MAX成本与利润分析

iPhone XS MAX成本多少?

近日,有国外专业的技术分析公司对 iPhone XS Max 256GB版 进行拆机后的元件成本分析。报告中指出,苹果XS MAX硬件成本大约为 443美元,约 3045元 人民币。而国行版 256GB版的 XS MAX 市场售价 10698元,利润高达 7653元

而苹果上一代 iPhone X 64GB版的硬件成本则为 395.44美元,约合 2718元。不过,iPhone X 64G版售价要便宜不少。综合对比来看,iPhone XS MAX虽然成本高了,但售价大幅提升,利润无疑更高了。

iPhone XS MAX成本多少?苹果XS MAX成本与利润分析
iPhone XS MAX和iPhone X硬件成本对比

苹果XS MAX成本与利润分析

硬件方面,与上一代iPhone X相比,苹果新一代的iPhone XS Max的外壳、屏幕、电池、内存处理器等成本都比iPhone X更加昂贵,而通过减少3D Touch组件的方式,也缩减了近10美元成本,一定程度平衡了iPhone XS Max的成本。

iPhone XS MAX成本多少?苹果XS MAX成本与利润分析
iPhone X和iPhone XS MAX内部元件对比

以上就是苹果新一代iPhone XS MAX成本与利润分析,从硬件成本来看,iPhone XS Max利润非常高,是成本的2倍多。当然,以上仅仅是拆机后的元件成本,并不包含产品设计研发,人工、运输以及品牌广告宣传等费用。不过即便是抛开这些成本,iPhone XS MAX依旧会有着非常高的利润,这才是iPhone虽然占有率不高,但能够霸占智能手机行业90%以上利润的杀手锏。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