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Xs再陷信号门问题频出,iPhone XS信号门问题汇总

2018-09-26 09:11:11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78 条评论

苹果在去年推出了iPhone X之后,其信号出现了非常不稳定的习惯。尽管苹果通过iOS软件的更新进行了多次修复,但该问题始终并没有彻底解决。而日前随着第一批iPhone Xs/Xs Max用...

苹果在去年推出了iPhone X之后,其信号出现了非常不稳定的习惯。尽管苹果通过iOS软件的更新进行了多次修复,但该问题始终并没有彻底解决。而日前随着第一批iPhone Xs/Xs Max用户收到了新机,信号问题再一次出现在网上,大量网友对于苹果新iPhone的信号不佳问题进行了吐槽,看来此次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也没有避免“信号门”的问题。

不过,新款手机上市时普遍会出现一些问题,或是品控质量、或是设计缺陷,也时常伴随一些软件问题,影响消费者的使用体验。笔者汇总了一些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用户遇到的主要问题,供大家在购机时以作参考。

iPhone XS再陷信号门:问题频出 四大问题汇总

一、屏幕绿线、“阴阳屏”

买手机开机后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屏幕,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自然也不例外。首先,是OLED屏幕容易出现的硬件故障,如屏幕绿线或是明显的色斑,这种情况去年iPhone X上市时便出现数例,今年似乎有所减少。

iPhone XS再陷信号门:问题频出 四大问题汇总
屏幕绿线

如果出现屏幕绿线,不论是在苹果官网、官方商店还是第三方授权商,均可更换或退货

至于iPhone屏幕多年来的“阴阳屏”、屏幕偏色等情况,国内外用户均有不少中招,主要表现是在屏幕上下颜色不一致、屏幕色调偏黄或偏绿等。不过,这个部分并不能算是硬件故障、最多是品控不一致,建议追求完美的用户不要激活,或者是在官网购买(激活后14天可退货)。

iPhone XS再陷信号门:问题频出 四大问题汇总
阴阳屏及屏幕偏色

另外,还有少数用户发现iPhone XS屏幕边缘有黄斑情况,有可能是屏幕胶水未干造成的,待使用一段时间后或自行消除。

iPhone XS再陷信号门:问题频出 四大问题汇总
屏幕边缘出现黄斑

总得来说,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到手后,除了检查一下外观是否有磕碰,屏幕就是最容易出现问题的部分了,建议在第三方渠道购买的朋友不要急于激活,否则不能享受7天无条件退货。

二、手机及WiFi信号不佳

近日,大量国内外用户反映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的手机和WiFi信号不甚理想,尤其是手机信号,经常会出现“无服务”的情况。据大概统计,包括国内三大运营商、美国AT&T及Verizon用户均有涉及,所以并非是个别运营商的问题。

iPhone XS再陷信号门:问题频出 四大问题汇总
手机无服务

据国外某无线技术博客测试,iPhone XS系列的信号功率不及去年的iPhone X;由于今年苹果在iPhone XS系列上全面使用英特尔基带替代高通基带,网友也普遍猜测该问题是英特尔基带所致。

Reddit论坛上有网友建议重置网络,有可能解决该问题;苹果方面尚未发布声明,外媒猜测有可能会在iOS 12.1软件升级中改善该问题。就目前情况而言,如果担心漏接重要电话的话,还是暂时观望一下。

iPhone XS再陷信号门:问题频出 四大问题汇总
个别iPhone XS存品控问题

三、个别品控问题

新款手机上市避免不了出现个别品控不佳的情况,iPhone也不例外。比如,有iPhone XS Max金色版用户买到了机身缝隙较大的机型,也有机身掉漆的情况,数量不多但购买时还是要注意检查。

四、其他疑似软件问题

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采用了最新的A12仿生处理器,运行iOS 12系统,所以初期可能会遇到一些软件Bug。部分用户发现手机开机时苹果Logo下方会出现一排不明显的亮点,但进入系统后便会消失,应该是软件问题。

iPhone XS再陷信号门:问题频出 四大问题汇总
个别iPhone XS存品控问题

另外,还有部分iPhone XS运行某些App(如淘宝)屏幕中间会出现白线,应该也是软件Bug,因为上述问题在运行iOS 12的iPhone X、iPhone 8上并未出现。

就目前来看,iPhone XS系列比较普遍的问题就是手机及WiFi信号问题,至于是硬件还是软件问题、如何解决,还得等待苹果官方声明。另外,极少数机型会出现OLED绿线、机身品控问题,用户在购机时仔细检查即可。至于屏幕的不一致性,可以说是近年来iPhone的典型问题了,其实不必太在意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