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XS Max上手评测 苹果iPhone XS Max怎么样?

2018-09-22 11:22:25 来源:快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597 条评论

9月13日凌晨1点,苹果正式发布三款新iPhone: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其中iPhone XS Max屏幕尺寸达到了6.5英寸,这是目前屏幕尺寸最大的iPhone,iPhone XS Max也是三...

9月13日凌晨1点,苹果正式发布三款新iPhone: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其中iPhone XS Max屏幕尺寸达到了6.5英寸,这是目前屏幕尺寸最大的iPhone,iPhone XS Max也是三款新iPhone中当之无愧的年度旗舰。

iPhone XS Max怎么样?iPhone XS Max上手评测

发布会结束后编辑部第一时间下单了一台iPhone XS MAX,经过一个星期的漫长等待,今天终于到手了!废话不多,为了尽快让各位读者了解全新iPhone XS MAX,笔者这里就为大家详细讲解一下这次升级最大的屏幕、外观、性能与双卡双待。

iPhone XS Max怎么样?iPhone XS Max上手评测

一、屏幕:来瞅瞅这个iPhone史上的最大屏幕

屏幕无疑是iPhone XS MAX上最大的升级。iPhone XS MAX有着iPhone史上最大的屏幕——6.5英寸屏幕,相应的它也有着iPhone史上最高的分辨率2688x1242(PPI与iPhone XS保持一致),除此之外,iPhone XS MAX也是iPhone史上第一款支持HDR的屏幕!

——HDR体验

HDR是高动态光照渲染(High-Dynamic Range)的意思,其效果很简单,就是让画面色彩细节更丰富。

为了让大家直观地感受到这个HDR屏幕有多么惊艳,这里笔者使用一款不支持HDR的LCD屏幕手机与iPhone XS MAX同时播放索尼的4K HDR DEMO视频,具体效果如下:

PS:图片中上半为不支持HDR的LCD机型,下半为iPhone XS MAX。

s_3aaf1367b01b498ab0e7106b89ea3cd7.jpg

可以明显看到,不支持HDR的LCD机型的视频画面更加灰暗,无论画面亮度还是色彩细节,与iPhone XS MAX都有着非常大的差距,视频中左上角的红色已经近似为橘黄。

iPhone XS Max怎么样?iPhone XS Max上手评测

在这个画面中,上面的红色已经近乎黄色。

iPhone XS Max怎么样?iPhone XS Max上手评测

 

遇到画面明暗对比非常明显的情况,不支持HDR的LCD机型显示效果已经近似于黑白,无论是炙红的玻璃、灯光下的衣袖还是阴影中的上半身,都完全无法与iPhone XS MAX相比。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要体验惊艳的HDR效果需要HDR图片或视频资源,这里推荐iPhone XS MAX用户在拍摄照片和视频时开启HDR模式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