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XS金色开箱图赏:还是苹果X模样熟悉的味道

2018-09-22 11:11:06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29 条评论

9月13日凌晨苹果发布了新一代iPhone XS,作为前代X的新版本,外观变化不大,依然是玻璃机身、COP封装刘海全面屏,不同的地方主要是新加入了金色版。...

9月13日凌晨苹果发布了新一代iPhone XS,作为前代X的新版本,外观变化不大,依然是玻璃机身、COP封装刘海全面屏,不同的地方主要是新加入了金色版。

虽然价格相比前代涨了不少,购买的用户相对少了一些,但依然有了众多土豪果粉毫无犹豫第一时间入手了。今天带来苹果iPhone XS金色开箱图赏,金色作为今年新增的一个颜色版本,关注度相对更高一些,下面我们边看边聊吧。

苹果iPhone XS金色开箱图赏 X模样熟悉的味道(1/10)

新一代iPhone XS售价8699元起,相比前代iPhone X有所涨价,外观还是苹果X模样熟悉的味道,主要是硬件上的升级。

苹果iPhone XS金色开箱图赏 X模样熟悉的味道(2/10)

依然是熟悉的白色包装,包装和正面因为iPhone XS图案,配件还是老三样,充电器、数据线、耳机。虽然苹果XS支持快充和无线充电器,不过标配的充电器依然不支持快充,苹果抠门到家了。

苹果iPhone XS金色开箱图赏 X模样熟悉的味道(3/10)

iPhone XS作为去年iPhone X的下一代版本,屏幕大小与分辨率依然保持了一直,5.8英寸AMOLED屏,分辨率为2436x1125像素。

苹果iPhone XS金色开箱图赏 X模样熟悉的味道(4/10)

iPhone XS依然是玻璃机身全面屏设计,正面刘海和前代X完全相同。

苹果iPhone XS金色开箱图赏 X模样熟悉的味道(5/10)

苹果XS提供金色、深空灰色、银色三种颜色可选,其中去年的X只有银色和灰色,金色是XS新增的一种配色。

苹果iPhone XS金色开箱图赏 X模样熟悉的味道(6/10)

iPhone XS后置摄像头依然是后置2000万(F/1.8)+ 1200万广角双摄像头,不过采用了全新的传感器,并支持智能HDR,拍照上会有明显提升。

苹果iPhone XS金色开箱图赏 X模样熟悉的味道(7/10)

虽然新一代iPhone XS外观风格看上去和前代产品一样,但其实也有一些看不见的细微差异,如金属中框变为硬度更高的医用级航空铝,另外中框上的天线也有所变化。

苹果iPhone XS金色开箱图赏 X模样熟悉的味道(8/10)

iPhone XS背面为简约的2.5D弧形玻璃,后置双摄像头有所凸起,该机做工扎实,支持IP68最高级别三防。

苹果iPhone XS金色开箱图赏 X模样熟悉的味道(9/10)

iPhone XS搭载了苹果新一代苹果A12仿生六核处理器,运行内存提升到了4GB,安兔兔跑分超过35万分,是目前全球跑分最高的智能手机

苹果iPhone XS金色开箱图赏 X模样熟悉的味道(10/10)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XS依然是单卡,而廉价版iPhone XR和大屏版XS MAX均为双卡设计。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