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10爆料:或将采用无刘海全面屏

2018-09-18 11:10:59 来源:cnBeta 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02 条评论

与去年发布的 Galaxy S8 / S8+ 相比,今年发布的 Galaxy S9 / S9+ 没有太大的变化,所以消费者没对其产生多大的兴趣。不过有消息称,在 Galaxy S 十周年之际,三星会为其准备一些非...

与去年发布的 Galaxy S8 / S8+ 相比,今年发布的 Galaxy S9 / S9+ 没有太大的变化,所以消费者没对其产生多大的兴趣。不过有消息称,在 Galaxy S 十周年之际,三星会为其准备一些非常特别的东西。报道称,三星希望由内而外地重构其 Android 旗舰产品。

shop-main-kv.png

Galaxy S10 有望成为三星首款配备屏下超声波指纹传感器的手机,辅以后置三摄、三星 / 高通首款 7nm SoC、甚至下一代 RAM 和闪存芯片。

屏幕方面,Galaxy S10 将把 Infinity Display“全面屏”推升至新的水平。不过最令粉丝们激动的,还是最新泄露的这个消息。

image.png

知名三星爆料人 @冰宇宙 在推特上表示,三星有望在这一代机型上砍掉刘海屏。鉴于其爆料历史的准确度很高,这一消息的可信度也是极有保障的。

[编译自:BGR]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