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J6 Prime曝光:侧面指纹+6吋720P屏幕+3300mAh

2018-09-17 17:26:24 来源:cnBeta 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45 条评论

三星内部正在筹备Galaxy J6的衍生机型--Galaxy J6 Prime,设备型号为“SM-J610F”,在部分国家和地区可能叫做Galaxy J6+。报道中指出该机除了常规的黑色选项,还为消费者提供了红色和灰色两种颜色。...

援引外媒SamMobile报道,三星内部正在筹备Galaxy J6的衍生机型--Galaxy J6 Prime,设备型号为“SM-J610F”,在部分国家和地区可能叫做Galaxy J6+。报道中指出该机除了常规的黑色选项,还为消费者提供了红色和灰色两种颜色。

根据报道中披露的规格参数,Galaxy J6 Prime将会装备分辨率为1480*720的6.0英寸屏幕,虽然是全视屏,但是屏幕材质并非AMOLED,而是LCD面板。此外该机会采用同Galaxy J8相同的双摄像头设置,采用1300万+500万相机组合,而机身正面会采用800万像素单摄像头。

根据近期曝光的渲染图,Galaxy J6 Prime的指纹传感器可能会装备在设备的侧面。在内部规格上该机装备了主频为1.4GHz的四核处理器,虽然此前报道可能为高通骁龙450处理器,不过最新内部消息称可能为骁龙425。

内存方面提供了3GB+32GB和4GB+64GB两种存储组合,支持MicroSD卡扩展,电池容量为3300mAh,支持双卡双待和LTE网络连接,出厂运行Android 8.1 Oreo系统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