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XS配置参数与图赏 带你了解iPhone XS的细节

2018-09-14 01:53:51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707 条评论

9月13日凌晨,苹果发布了新一代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三款新机,其中不少果粉对于这三款新机细节参数不太了解,比如屏占比多少、运存内存和电池容量多大等等。下面...

9月13日凌晨,苹果发布了新一代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三款新机,其中不少果粉对于这三款新机细节参数不太了解,比如屏占比多少、运存内存和电池容量多大等等。下面带来了详细的iPhone XS配置参数与图赏,一分钟带你了解苹果XS的细节。

iPhone XS配置参数与图赏 1分钟了解苹果XS细节
iPhone XS

苹果新一代iPhone XS完整参数配置来了,小编收集了非常全面的苹果XS参数信息,具体如下。

iPhone XS配置参数
屏幕规格 5.8英寸2436x1125像素 OLED刘海屏 HDR显示 82.9%屏占比
CPU型号 苹果A12仿生处理器(64位六核)
RAM内存 4GB
ROM存储 64GB/256GB/512GB
相机规格 前置700万和后置2000万(F/1.8)+ 1200万广角双摄像头(智能HDR)
电池容量 2800mAh(支持18W快充和无线充电,标配5W充电器)
网络制式 全网通4.0(单卡)
操作系统 iOS 12
尺寸重量 143.6 x 70.9 x 7.7mm(177g)
机身颜色 金色、深空灰色、银色(玻璃机身)
参考价格 8699元/10099元/11899元
特色功能 刘海全面屏、双摄像头、Face ID人脸识别、IP68

价格方面,iPhone XS提供三个版本可选,9月14日开始接受预定,9月21日正式上市,具体版本价格如下:

4 + 64GB 8699元

4 + 256GB 10999元

4 + 512GB 11899元

iPhone XS作为上一代iPhone X的升级版,价格略变贵了一些,这很“苹果”。

外观方面,iPhone XS在设计风格上基本与上一代iPhone X完全相同,依然是玻璃机身设计,正面为刘海全面屏,COP封装窄下巴设计,取消了指纹传感器,支持第二代Face ID人脸识别。

iPhone XS配置参数与图赏 1分钟了解苹果XS细节
iPhone X正面与配件一览

iPhone XS背面依然是简约的2.5D弧形玻璃,背面主要有略微凸起的双摄像头和苹果Logo,十分简约。

iPhone XS配置参数与图赏 1分钟了解苹果XS细节
iPhone XS背面

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XS新加入了“金色”配置,防水级别也由苹果X的IP67,提升到目前最高的IP68级别,带来了更好的防水特性。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