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贵的iPhone!顶配iPhone XS MAX售价几乎3倍于初代机型

2018-09-13 23:46:19 来源:威锋网 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89 条评论

9 月 13 日凌晨,苹果终于揭开了新一代 iPhone 的面纱,这场发布会的明星机型毫无无疑是采用了 6.5 英寸 OLED 屏幕的 iPhone XS Max。虽然苹果表示这是迄今为止最大、最先进的...

9 月 13 日凌晨,苹果终于揭开了新一代 iPhone 的面纱,这场发布会的明星机型毫无无疑是采用了 6.5 英寸 OLED 屏幕的 iPhone XS Max。虽然苹果表示这是迄今为止最大、最先进的 iPhone,但不可否认也是史上最贵的 iPhone,在美国当地售价顶配达到 1449 美元。

不过,1449 美元只是美国本土的售价而已,在其他国家和地区,按当地货币汇率和附加税计算,iPhone Xs Max 的售价也将大幅上涨,其中中国大陆行货版为 12799 元。这款设备的其售价为 1099 美元,比之前大多数分析预测还要贵。从今年初开始,不少传闻陆续认为 6.5 英寸的 OLED iPhone 定价方面将于 iPhone X 相同,也就是 999 美元起售。

实际上,苹果内部的定价策略与任何分析预测都十分不同,不是更便宜了,反而是更加昂贵,而 5.8 英寸的 iPhone Xs 机型定价才是真正与 iPhone X 匹配的 999 美元起步。可以说,苹果本身就不会在定价方面做出任何实质性的改变,或者说从来就没有考虑让 iPhone 更便宜。

有意思的是,在 iPhone 正式发布上市至今的 11 年里时间里,苹果其实在定价上做的事情几乎没有变化,也就是不断让 iPhone 变得越来越贵。就 iPhone Xs Max 顶配的售价,如今已经几乎相当于初代 iPhone 价格的 3 倍。

早在 2007 年苹果正式推出第一代 iPhone 时,苹果在美国本土提供的定价是 4GB 机型 499 美元,而 8GB 型号的价格为 599 美元。不过,苹果在发布后不久淘汰了 4GB 的配置,同时将 8GB 的版本降价至 399 美元。

去年苹果发布的 iPhone X,被誉为史上最贵的 iPhone,但其实这项纪录几乎在每一代新 iPhone 上都在刷新。到了今年 iPhone 2018 这一代,iPhone Xs Max 再一次刷新了苹果自己最贵 iPhone 的记录。我们不清楚这款 iPhone 能否取得成功,但历来每一代 iPhone 无论外观和定价如何,实际销量总是比想象中要好不少。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