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XS Max和iPhone XR四大国家地区售价对比:中国大陆最贵

2018-09-13 13:06:42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538 条评论

9月13日凌晨,苹果2018秋季新品发布会上,苹果发布了新一代iPhone系列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三款手机,此次中国依旧是全球首发地区。其中iPhone Xs/Max将于9月14日...

9月13日凌晨,苹果2018秋季新品发布会上,苹果发布了新一代iPhone系列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三款手机,此次中国依旧是全球首发地区。其中iPhone Xs/Max将于9月14日预定,将于9月21日发货。在发布会上,苹果仅公布了美国的售价,现在小安收集了中国大陆、中国香港、美国以及日本各版本的售价,一起来对比看看到底哪里买iPhone才是最便宜。

通过对比可以发现,不论是哪个型号版本,中国大陆的售价都要高于其他三个国家,其中美国的售价最低,iPhone XS的售价最低仅需6851元人民币,与国行售价相差将近2000元。

而日本售价则相较于美国贵少许,但是加上消费税后实际售价将会拉开更大的差距。

综合来看,国内消费者如果希望买到更便宜的iPhone,那么香港将会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无需长途跋涉的转运和委托,甚至有机会享受联保服务。当然了,选择购买国行是最省心省时的方式,不知道你们会怎么选呢?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