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2 GM正式版9月17日推送, iOS12 GM版怎么升级?

2018-09-13 08:58:10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73 条评论

9月13日凌晨,苹果除了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三款全新iPhone之后,还正式发布了iOS12 GM版,虽然说还不是正式版,但GM版基本与正式版无差异了。而众多果粉关心的iOS1...

9月13日凌晨,苹果除了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三款全新iPhone之后,还正式发布了iOS12 GM版,虽然说还不是正式版,但GM版基本与正式版无差异了。而众多果粉关心的iOS12正式版,则还需要等到9月17日凌晨正式发布。

iOS12 GM版正式发布 正式版9月18日推送

iOS12 GM版新特性:

从描述页面来看,这次版本更新需要下载超过2GB的升级文件,很可能与正式版本完全相同,以下是公布的新特性。

iOS 12 为 iPhone 和 iPad 带来了性能提升以及令人升级界面描述的新特性。

“照片”新增可帮助您回顾及分享图库照片的功能;“拟我表情”是可自定性更高的新动话表情,为“信息”增添更多表达方式与乐趣;

“屏幕使用时间”有助于您和家人了解及充分利用设备的使用时间;

Siri 捷径进一步提高了工作效率,可配合任意应用使用 Siri;

增强现实技术日趋完善,开发者可创建共享的增强现实体验;

新的隐私功能帮助阻止网站跟踪。

对于老款设备用户来说,由于iOS12针对老设备加入了不少优化,流畅度相比iOS11明显提升,因此对于老款设备用户来说,也是值得升级的,不过建议等等9月18日的正式版吧。

iOS12 GM版正式发布 正式版9月18日推送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