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2018年秋季发布会流程安排曝光:三款iPhone信息汇总

2018-09-12 22:22:53 来源:cnBeta 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25 条评论

苹果2018秋季新品发布会即将于9月13日凌晨1点开始,在发布会开始之前,国外知名推特账号Apple Hub分享了三款iPhone的信息图,并公布了本次发布会的流程安排。...

苹果2018秋季新品发布会即将于9月13日凌晨1点开始,相信对于不少苹果忠实粉丝来说会是个激动的不眠之夜。本站也会第一时间带来全程图文直播。在发布会开始之前,国外知名推特账号Apple Hub分享了三款iPhone的信息图,并公布了本次发布会的流程安排。

Dm4LWgmXgAAexjj.jpg
▲ 三款iPhone的主要规格和售价信息

Dm1NFKXU4AAN-K_.jpg
▲全球各地的直播时间表,中国地区为9月13日凌晨1点

Dm4JTv4VsAANV8_.jpg
▲ 本次发布会的流程图

本次发布会大约持续时间为2个小时,会先介绍Apple Watch 4,然后接下来是三款iPhone,分别为iPhone Xr、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此外在发布会尾声还会发布新款AirPods和AirPower。

Dm3o_D5WwAAZME6.jpg

根据外媒9to5Mac获得的未认证消息,iPhone Xs Max是三种设备中最重的,为7.34盎司(208g),而作为对比iPhone 8 Plus重量为7.13盎司(202g)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