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两种尺寸5.8英寸和6.5英寸都将提供512GB容量版本

2018-09-12 22:17:27 来源:cnBeta 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63 条评论

今年苹果将再次将其顶级iPhone的存储容量增加到512GB,最新消息显示iPhone XS的两种尺寸5.8英寸和6.5英寸都将提供512GB容量版本,此消息一样来自苹果网站的sitemap。...

如果苹果打算将iPhone X升级为“XS”,再加个“Max”,那么不把存储容量再往上提一倍是说不过去的。果然,今年苹果将再次将其顶级iPhone的存储容量增加到512GB,最新消息显示iPhone XS的两种尺寸5.8英寸和6.5英寸都将提供512GB容量版本,此消息一样来自苹果网站的sitemap。

这样一来,苹果2018款iPhone产品线的存储配置是这样的(也就是都拥有三个容量级别,但XR的容量要比XS来的小一半,最小容量64GB起跳),站点地图泄漏也揭示了每种型号的颜色:

iPhone XS和XS Max:

存储空间:64GB,256GB,512GB

颜色:空间灰,银色,金色

iPhone XR

存储空间:64GB,128GB,256GB

颜色:黑色,白色,红色,黄色,珊瑚色,蓝色

据传闻,除了iPhone X推出的黑色和银色设计之外,XS还将采用金色。但XR是颜色更丰富的型号,您总共可以选择六种不同的颜色选项。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