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推出新款USB-C转3.5mm音频适配线 售价上调至12美元

2018-09-12 09:21:37 来源:cnBeta 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47 条评论

在苹果的影响下,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为手机砍去了 3.5mm 音频插孔。想要继续使用有线耳机的话,就必须带上一根麻烦的 USB-C 或 Lighting 转接线,比如谷歌在售的 9 美元转接线。...

在苹果的影响下,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为手机砍去了 3.5mm 音频插孔。想要继续使用有线耳机的话,就必须带上一根麻烦的 USB-C 或 Lighting 转接线,比如谷歌在售的 9 美元转接线。不过外媒 Android Police 近日发现,该公司推出了改进后的转接线型号,声称可降低 53% 的延时、并让 Pixel 设备的播放时长增加 38% 。

1536679827_pixel-headphone-dongle_story.jpg

网页上写到,这款转接线与运行 Android 9.0 Pie(或更高版本)操作系统的设备最搭,比如谷歌自家的 Pixel 机型。

其尺寸较以往的型号略“缩水”了一些,但除非放在一起,不然是很难注意到它短了 2.8 mm 的。要说最大的变化,就是售价从 9 美元上跳到了12 美元。

不过我们相信,它的价格很快会跳水。因为初代转接线在刚上市的时候,售价一度高达 20 美元,然后就下调到了 9 美元。

[编译自:Neowin]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