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iPhone的9种“可靠”传言 具有代表性的理性预测汇总

2018-09-10 09:57:42 来源:中关村在线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83 条评论

最近网上的大咖们一直爆料关于最新一代的iPhone的照片和推测的名字,到底是真是假众说纷纭。而今新机即将发布之际,并对它们的可能性做出合理猜测,希望给大家一些参考。...

九月学生开学了,我们马上就要迎来一年一度的科技界春晚——苹果秋季新机发布会。每年新一代iPhone的登场总是牵动着我们的心与“肾”。

最近网上的大咖们一直爆料关于最新一代的iPhone的照片和推测的名字,到底是真是假众说纷纭。而今新机即将发布之际,笔者将之前流传过的具有代表性的言论收集汇总,并对它们的可能性做出合理猜测,希望给大家一些参考。

理性预测 关于新iPhone的9种

一、iPhone X将迎来升级,名字加上个S

有传言称,去年的iPhone X将获得“加S”更新,这将是自2015年iPhone 6S以来的首次更新。预计iPhone XS将更像是iPhone X的增强,而不是戏剧颠覆性的重新设计。这意味着,新一代iPhone最精彩的看点可能是更快的处理器(据传是苹果的新7nm A12芯片),增加4 GB内存以及一些摄像头的改进。

苹果也有可能在iPhone XS上隐藏一些更新颖的的功能,类似于iPhone 3GS的引入语音控制,4S上的Siri,5S上的Touch ID,以及6S的3D Touch等。

靠谱指数:★★★★★ 
推测理由:渠道“队友”已泄露

理性预测 关于新iPhone的9种
新一代iPhone渲染图(图源: 9to5Mac)

二、iPhone XS PLUS MAX 将加入苹果大家族

除了常规的iPhone XS(据报道它将与现有的5.8英寸的iPhoneX类似)外,据说苹果还在研发更大的6.5英寸的iPhoneXS,这将是iPhone上最大的尺寸的机型。一般来说,苹果通常会使用“Plus”来区别更大的手机型号变体,但据传言,它很可能被称为iPhone XS Max。如果苹果遵循以前的一贯套路,iPhone XS MAX在规格和功能上可能和XS差不多,区别可能就是电池更大、内存更大,还可能还有一些额外的摄像头功能提升。

靠谱指数:★★★★★ 
推测理由:比Plus再大一圈 各路大咖爆料

20180908111341853.jpg
三款iPhone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