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爆料2018三款新iPhone预计售价:起步和去年一致

2018-09-07 09:22:23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20 条评论

距离苹果新品发布会只有不到一周的时间了,德媒Macerkpof称从可靠渠道拿到了新iPhone的价格信息,大致如下:...

距离苹果新品发布会只有不到一周的时间了,德媒Macerkpof称从可靠渠道拿到了新iPhone的价格信息,大致如下:

外媒爆料2018三款新iPhone预计售价:起步和去年一致

6.1英寸LCD iPhone :799欧元起

5.8英寸iPhone Xs:909欧元起

6.5英寸iPhone Xs Max:1149欧元起

9to5Mac对照后了解到,这和去年iPhone 8/8 Plus/X三款产品在德国的首发价完全一致,于是据此猜测了美国售价:

6.1英寸LCD iPhone :699美元起

5.8英寸iPhone Xs:799美元起

6.5英寸iPhone Xs Max:999美元起

那么与国行对照的话,6.1寸双卡版5888元、iPhone Xs Max 8399元起?

尽管这番定价看起来并不夸张,但德媒还是认为6.1寸版有些昂贵,毕竟按照传言,出了Face ID和A12芯片,其屏幕、摄像头、内存等各方面素质都有“缩水”。

早先知名分析师郭明錤预测,LCD版新iPhone的价格会落在600~700美元之间。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