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23魅影紫和幻夜蓝图赏 精美渐变色水滴屏

2018-09-07 09:03:10 来源:百事数码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70 条评论

vivo正式发布了vivo X23智能手机,主打拍照、高颜值等特性。vivo X23提供魅影紫、幻夜蓝、幻影红3种颜色可选,其中颜值最为惊艳的当属魅影紫和幻夜蓝了,以下是带来的vivo X23魅影紫和幻夜蓝精美图赏。...

9月6日晚上,vivo正式发布了vivo X23智能手机,主打拍照、高颜值等特性。vivo X23提供魅影紫、幻夜蓝、幻影红3种颜色可选,其中颜值最为惊艳的当属魅影紫和幻夜蓝了,以下是带来的vivo X23魅影紫和幻夜蓝精美图赏。

vivo X23魅影紫和幻夜蓝图赏 精美渐变色水滴屏

vivo X23采用玻璃机身设计,正面为水滴全面屏,背面则为3D玻璃后壳,并融入了渐变色工艺,结合轻薄机身设计,颜值十分突出。






以上就是vivo X23精美图赏,大家觉得好看吗?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