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6T新渲染图曝光:或采用水滴形刘海屏+屏下指纹

2018-09-06 15:22:03 来源:cnBeta 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11 条评论

最近几个月,我们已经听说不少与一加 6T 新品有关的消息,不少媒体猜测,一加 6T 或许会借鉴 OPPO R17 上的“水滴形”刘海屏设计。...

最近几个月,我们已经听说不少与一加 6T 新品有关的消息。尽管官方尚未泄露真机,但网络上已经冒出了不少渲染图,暗示了该机可能采纳的一些外观设计。稍早的时候,还有人曝光了它的零售包装盒。将于一加和 OPPO 之间的亲密关系,不少媒体猜测,一加 6T 或许会借鉴 OPPO R17 上的“水滴形”刘海屏设计。

与“大开槽”相比, 水滴形能够保留更多的屏幕空间。此外零售包装盒暗示,该机将支持屏下指纹识别。

摄像头方面,一加 6T 或许更加激进,转而采用后置三摄的组合。不过对于一款 2018 年的机器,这样的搭配并不算罕见。

需要指出的是,这批渲染图只是Phone Arena的猜测。至于真机的最终样式,还请耐心等待官方公布。

[编译自:Neowin]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