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在iOS 12操作系统中引入的9个Siri新功能

2018-09-03 14:55:06 来源:威锋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01 条评论

Siri可以说是iOS系统的核心功能之一,在苹果移动操作系统的最新升级中,Siri将得到一些重大升级。这些升级包括突破性的新功能(如快捷方式)和各种更小、更渐进的改进。无论哪种...

Siri可以说是iOS系统的核心功能之一,在苹果移动操作系统的最新升级中,Siri将得到一些重大升级。这些升级包括突破性的新功能(如快捷方式)和各种更小、更渐进的改进。

拯救人工智障:iOS12引入的9项Siri新功能

无论哪种情况,这些更新都将大大提高Siri的可用性和便利性。今天,我们就来说说苹果在iOS 12操作系统中引入的9个Siri新功能,看看这个“人工智障”还有没有救。

Siri捷径

拯救人工智障:iOS12引入的9项Siri新功能

Siri最重要的更新就是添加了捷径。基本上,它们是可定制的Workflow,可以将多个进程组合成一个命令。预计在发布时,它们将给Siri加入多重命令控制,大大提高这个数字助理的实用性。

增强Spotlight建议

拯救人工智障:iOS12引入的9项Siri新功能

在iOS 12系统中,Siri将不仅仅能够为你提供自动化的命令流程。这个数字助理会自动了解你的使用习惯,并据此提出建议,这些都是重要的前瞻性上下文建议。在2018年的WWDC大会上,苹果给出的例子是Siri会自动给你一个提示,让你在你通常喝咖啡的时间点你最喜欢的咖啡。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