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新iPhone至少两款支持双卡 6.1英寸廉价版iPhone或延期

2018-08-28 09:12:17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17 条评论

苹果今年的新产品清单基本上已经确定,包括流传已久的三款新iPhone、以及全新设计的Apple Watch及iPad Pro。同时还带来了一些关于2018新款iPhone配置、功能方面的新消息,一起来了解一下。...

据彭博社最新消息称,苹果今年的新产品清单基本上已经确定,包括流传已久的三款新iPhone、以及全新设计的Apple Watch及iPad Pro。同时还带来了一些关于2018新款iPhone配置、功能方面的新消息,一起来了解一下。

三款新iPhone至少两款支持双卡 6.1英寸廉价版或延期
iPhone

三款新iPhone至少两款支持双卡

毫无疑问,苹果今年会带来三款新iPhone,命名方式可能是5.8及6.5英寸为“iPhone Xs”和“iPhone Xs Plus”、6.1英寸LCD版则为“iPhone”。不过彭博社表示,苹果已经陷入了命名混乱中,这个预测并不一定是最后的结果。

三款新iPhone至少两款支持双卡 6.1英寸廉价版或延期

值得一提的是,彭博社指出苹果至少会为两款新iPhone推出双卡版本(或限定地区),结合此前的消息,这两款机型更有可能是6.1及6.5英寸。

另外,三款新iPhone均会配备A12处理器及面容ID,其中5.8及6.5英寸使用不锈钢中框、OLED屏幕和双摄;而6.1英寸则拥有彩色机身和铝合金中框、LCD屏幕及单摄。其中,6.5英寸因屏幕变大,会新增横向同时显示两个App的多任务功能。

6.1英寸初期产能有限

据彭博社消息称,富士康(鸿海集团)在7月下旬就已经开始生产两款OLED iPhone;而6.1英寸LCD iPhone则由富士康及和硕生产,8月才开始启动,因为其LCD背光板采用了新技术以降低宽度,遭遇到一些困难。这意味着6.1英寸iPhone可能会延迟至11月上市,初期缺货问题也在所难免。

三款新iPhone至少两款支持双卡 6.1英寸廉价版或延期

不过,众多市场分析师均非常看好6.1英寸iPhone,包括著名的苹果爆料者郭明錤。相对去年来说,今年是iPhone的小幅升级年(也就是所谓的“S”年),6.1英寸iPhone虽然没有新设计,但处理器升级、价格相比iPhone X大幅下跌(预计起售价为700美元),再加上更丰富的机身颜色,会吸引一大批去年没有更换iPhone的用户,这便是苹果的差异性策略。

年内发布大屏幕Apple Watch及iPad Pro

最后,彭博社也提到苹果今年会更新大屏幕Apple Watch、配备面容ID的新款iPad Pro,但发布时间并不一定是在9月。其中,Apple Watch的升级包括更窄边框和更大屏幕,速度也将明显提升;而全面屏iPad Pro已经被多次曝光,包括11及12.9英寸两个版本,并不一定采用刘海屏、但屏幕边框缩窄且集成面容ID。

三款新iPhone至少两款支持双卡 6.1英寸廉价版或延期

另外,延期已久的AirPower无线充电器也会在今年正式出货,同时新AirPods也有望登场。然而,9.7英寸iPad(年初发布了教育版)、iPad mini已经确定不会在今年获得任何更新,看起来苹果是要逐步精简iPad产品线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