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将推出新一代骁龙旗舰SoC:或命名为骁龙855 支持5G功能

2018-08-24 18:06:35 来源:快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29 条评论

8月22日晚,高通官方正式宣布,即将推出的旗舰移动平台,将是采用7nm制程工艺的系统级芯片。该7nm SoC可与骁龙X50 5G基带搭配,预计将成为面向顶级智能手机和其他移动终端而打造的...

8月22日晚,高通官方正式宣布,即将推出的旗舰移动平台,将是采用7nm制程工艺的系统级芯片。该7nm SoC可与骁龙X50 5G基带搭配,预计将成为面向顶级智能手机和其他移动终端而打造的、首款支持5G功能的移动平台。

目前,已有拿到样片的OEM厂商正基于此研发下一代消费级产品。高通透露,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公布新骁龙SoC的详细信息。

已知消息显示,新一代骁龙旗舰芯片有望命名为骁龙855,台积电的第一代7nm工艺打造,Kryo大核可能基于Cortex A76架构。

今天下午,小米手机转发高通中国官微有关新旗舰SoC的消息称:“期待”,似有所指。值得一提的是,小米手机产品市场总监臧智渊也在高通官微下方评论称:“很快见”。

不少网友猜测,小米此番是在暗示,将基于骁龙855平台搭载新一代旗舰机。以往,骁龙每一次旗舰芯片在国内基本都是小米旗舰机首发,想必这次也不例外。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